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鸡蛋拌饭

怎么做鸡蛋拌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0:00

(1)怎么做鸡蛋拌饭

1、第一步,煲饭,什么电饭煲都可以,请在饭煲好以后,将蛋液倒入(这也是最后一步)。

2、打蛋,将鸡蛋放入碗中打,稍微起泡后,加入调味料:少许胡椒粉,一勺酱油,一点点糖,一点点盐,半勺子鸡精,然后再打2分钟(用力打)。

3、最后一步,将蛋液倒入饭中,搅拌,保温1分钟,然后撒入葱花。

(2)葱油拌面怎么做的

1、主料:面粉500克。

辅料:猪肉300克。

调料:食盐2小勺、葱2棵、料酒1勺、生抽1勺、老抽2勺、小葱100克、植物油350毫升、白糖1勺。

2、步骤:

(1)500克面放2克盐用凉水和成较硬的面团,揉至光滑,包上保鲜膜醒半个小时。

(2)醒面期间做葱油,大葱取葱白备用,小葱清洗干净备用。

(3)大葱葱白切丝,小葱切段备用。

(4)锅内倒足量的植物油。

(5)油烧8成热下葱,转中小火慢慢熬制,大概要20-30分钟左右,葱熬制到焦黄色即可,捞出葱,留葱油。

(6)猪瘦肉切丝,用锅内葱油煸炒瘦肉丝。

(7)分别放入2勺老抽和1勺生抽。

(8)再放入1勺白糖和一勺料酒。

(9)放入1小勺盐(约2克),继续中火熬至香味飘散即可。

(10)用压面机压面条,煮熟。

(11)煮熟捞出放入凉开水中过凉,拌入熬好的葱油汁,放点肉丝和熬好葱油时捞出的葱拌匀即可。

(3)香草吐司怎么做

1、主料:250g高筋面粉、1根香草荚、1个鸡蛋、130ml牛奶、45g糖、3g盐、15g黄渍、3g酵母。

2、香草荚对半切开,取出香草籽,连壳一起丢进130克的牛奶里,牛奶放锅内煮至开,然后关火加盖焖出香草荚的香味,放凉备用。

3、牛奶里加入糖和酵母。

4、再加入面粉和盐,泡30分钟。

5、再放入打蛋器打至面筋扩展,表面光滑。

6、加入黄油打至完全阶段。

7、可拉出大片薄膜。

8、将揉好的面团装进保鲜袋里。

9、放温暖处发至2.5-3倍大 。

10、发后的面团取出排气后,均分3份,滚圆后松弛15分钟。 松弛后的面团擀成椭圆形。

11、压薄底边,自上而下卷成卷。

12、排入吐司模中。

13、放温暖湿润处进行最后发酵。发酵至七分满。

14、预热180℃的烤箱,下层,上下火,35分钟。 出炉后立即脱模,在烤网上放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