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牛肉好吃

怎么做牛肉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6:05

1:怎么做牛肉好吃

1、准备材料:牛肉500克、草果1个、干辣椒2个、丁香7粒、香叶2片、香果1个、肉蔻4粒、八角1个、栀子1粒、槟榔1片、白芷1个、荜拨1个、食用油8毫升、葱花适量、老抽3克、料酒5克、生抽5克、盐3克。

2、将草果、干辣椒、丁香、香叶、香果、肉蔻、八角、栀子、槟榔片、白芷、荜拨放入香料包中。

3、锅中放油,放入适量葱花爆香,倒入牛肉粒,翻炒至变色。

4、加入老抽、料酒、生抽、盐,翻炒后小火炖30分钟。

5、另起炖锅,倒入炒过的牛肉,加热水没过牛肉,放入香料包。

6、大火烧开转小火炖2小时,出锅即可。

2:芹菜排骨怎么做

1、猪小排切成小块,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

2、芹菜清洗干净,切成四厘米长的一段段,备用。

3、姜切成姜丝,蒜头用刀背拍扁,切碎。

4、取适量的姜蒜放入排骨中,再加入适量的花生油、蚝油、酱油、料酒,腌制一会。

5、热锅下油,放入姜蒜煸香,然后再倒入腌制好的排骨,大火翻炒排骨。

6、加入少许清水,把排骨炒熟,大概炒10分钟左右,水分炒干后,加入芹菜。

7、加入少许盐,把芹菜炒软,即可关火装盘了,把芹菜均匀铺在碟子底部,排骨铺在上面,美味的芹菜炒排骨就做好了。

3:湘江豆腐怎么做

1、材料:内脂豆腐半盒,魔芋片少许,青豆10粒,香菇3朵,玉米粒10粒,红椒丁少许,盐1茶匙,胡椒半茶匙,素鸡粉1茶匙。

2、作法:豆腐,魔芋,青豆,放入打磨机,加入半匙盐,素鸡粉打磨成浆状。将打磨好的浆放入盘内入蒸笼蒸10分钟成型后取出。香菇,玉米粒下锅炒熟,放入剩余调味料,勾芡后淋在豆腐上即可。

4:用电饭锅怎么做奶油蛋糕

1、用料: 奶油560克、鸡蛋8个、面粉160克、糖(蛋黄)40克、柠檬三分之一、糖(蛋白)100克、黄油两小块。

2、电饭锅插电,放进一块黄油融化。关掉电源。

3、鸡蛋分离器分开鸡蛋。

4、蛋黄一份。蛋白一份。

5、蛋黄中加入奶油,白糖40克。

6、搅拌。

7、过滤面粉,过滤完搅拌。

8、加入柠檬汁继续搅拌。

9、蛋白中加入柠檬汁,打蛋器打发起泡加入白糖。分多次加完100克白糖。

10、打发至拉得起就可以。

11、蛋黄和蛋白合体。分多次加入,记得不要转动,像炒菜一样翻动。

12、电饭锅里的黄油转圈。要整个都转到黄油。

13、开电源,倒蛋糕糊。

14、晃动下可以煮。煮30分钟。

15、煮好后要翻面,还是放黄油融化。四周要有黄油。

16、倒进蛋糕。再煮30分钟就可以。

17、倒盘里切成小份。

18、软香软香的奶油蛋糕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