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干红薯淀粉怎么做好吃

干红薯淀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03

一:干红薯淀粉怎么做好吃

干红薯淀粉做法:

1、准备食材:红薯淀粉200克,水1公斤左右。

2、用200克的水将淀粉调开。

3、800克的水放入锅中烧开,转中小火,缓慢倒入红薯淀粉,边倒边用铲子不停的搅拌至透明色。

4、即时倒入碗中晾凉。

5、晾凉后切成块。

6、用葱、蒜、生抽、陈醋、盐、白胡椒粉调出酱汁。

7、起油锅,烧至8成熟。

8、下入红薯粉块,中火炒至表面起锅巴。

9、倒入酱汁翻炒均匀即可。

二:羊肉汤怎么做肉嫩

1、首先我们准备适量的羊肉在清水当中浸泡一段时间,在浸泡的过程当中换两次水,然后再在清水当中冲洗干净,捞出控干水分。

2、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将羊肉放进锅中,这样大火煮开之后,用勺子舀出上面的浮沫,然后再放入葱段,姜片,花椒,盖上盖子,小火炖两个小时左右。

3、在炖羊肉的过程当中,我们将白萝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块儿。等到羊肉煮好之后,将羊肉捞出切成片,然后将白萝卜放进锅中煮半个小时左右,再加上适量的食用盐,煮一会儿,等到白萝卜比较软烂,就关火儿。

4、这样我们将切好的羊肉片放在碗底,再舀上羊肉汤以及白萝卜,加上适量的胡椒粉,葱花和香菜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三:香辣沙蛤怎么做

1、主料:沙蛤600g、油适量、盐适量、大蒜适量、姜适量。

2、把买回来的沙蛤用洗米水淘洗一遍,然后再用清水淘洗两遍,控水备用。

3、热油,把配料都倒入,加少许盐炒香。

4、再放上我们家自己做的剁椒一起爆香。

5、倒入沙蛤,加少许料酒和酱油一起炒,大约全部张开壳,炒上两分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