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分子重塑机怎么做

我的世界分子重塑机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13

1)我的世界分子重塑机怎么做

1、首先准备以下几个工业的基础机器,固体加热机也可以换成其它加热机,把青铜粉烧一下可以变成青铜锭。

2、合金锭需要3种矿物的板,把合金锭压缩才可以变成高级合金。

3、煤粉可以把煤炭打粉获得。

4、必须给高炉红石能量,给固体加热机一个煤块,可以看到高炉已经在运行了,再加上压缩空气单元就可以完工了,就是合成高级机械外壳。

5、我的世界分子重组仪怎么做

6、中亚变压器比较好合成:2个绝缘铜质导线+1个基础机械外壳,高压变压器需要:1个强化充电电池+2个绝缘金质导线+1个电路板,强化充电电池需要一个硫粉和铅粉~把火药丢进提取机即可获得硫粉。

7、超高压变压器需要一个兰波顿水晶+两个个绝缘高压导线+一个高级电路板,能量水晶粉需要4个钻石粉+5个红石,能量水晶需要把9个能量水晶粉压缩获得,然后就可以合成兰波顿水晶啦。

8、我的世界分子重组仪怎么做

9、光辉玻璃板需要:6个防爆玻璃+2个光辉铀锭+1个萤石粉。铀矿可以在挖矿或探索矿洞中遇到,然后在压缩机压缩后就能变成铀锭,然后把它压缩可以变成铀锭。

10、然后这里就需要耐心了:32个煤粉+32个锡粉+18个铜板。

11、给打粉机加入超频可以增快打粉速度。

12、其它机器也是这样,加入超频可以增加运行速度。

13、然后就可以合成。

14、不过分子重组仪需要的电量也是蛮大的,就不能再用地热/火力等低等的发电机供电。一定要用一些发很多电的发电机。

2)手机我的世界怎么下等价交换

1、首先把游戏中的三块石头合成为六个半砖,然后石头合成半砖,半砖转化成石头循环交换让能量越来越多。但每次只有的三点。

2、假如游戏里有IC2工业mod,就能用骨头的方法交换,用IC2的研磨机能将一个骨头变成5个骨粉,而三个骨粉的EMC等于一个骨头。但是研磨机要耗电的除非用风力水力或者太阳能发电,不然算下来一点都不合适。

3、除了等价交换2还有IC2,BC这两个工业化mod,能用一个铁锭周围4个煤炭的方法合成出5个MFR里的钢锭,钢锭放到研磨机里可以得到铁粉,铁粉再烧变成铁,其实就是4煤炭+1铁换了5铁,而煤炭EMC小于铁,越刷越多。这个方法就是慢,而且还费电。

4、还有一个交换方法只适合前期可以使用, 简便快捷,但效率一般。通过MFR和BC配合,给MFR的钓鱼机足够的BC能量 把它刷出的鱼通入能量凝聚箱。

5、最有效率的方法是通过IC2和BC配合将1根烈焰棒在IC的粉碎机里可以得到5个烈焰粉,1根烈焰棒的EMC=2个烈焰粉,烈焰棒的EMC很高 有1500+。四台机器能够瞬间产生一个钻石的能量。

3)我的世界天启之境荧光精华怎么获得

1、想获得精华我们必须做任务。

2、迦米矿可以通过和丘比特矿一样的途径获得,只不过几率更低。除此之外,击杀BOSS也有概率掉落该矿石。

3、微光:得到一块荧光精华即可,奖励银箱子x2,荧光精华x5。

4、在水域中广泛分布的荧光鱼,可以在夜晚的时候找到河或者水坑,有几率生成荧光鱼,打死荧光鱼,可获得荧光精华。一个没有的话多打几个。还有荧光虾都会掉落荧光精华,或者运气好也可以直接从宝箱中开出来。

4)我的世界怎么标点手机

1、首先选准要标记点的位置。

2、然后按下B打开设置界面,选择标记颜色。

3、接着地上就会出现方块的图形。

4、点击一下就会出现一个通天的圆柱形状。

5、接着打开地图就会看到地图中显示了标记点的位置。

6、最后你也可以在设置界面直接输入坐标来标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