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万加一笔有哪些字

万加一笔有哪些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7:23

(一)万加一笔有哪些字

1、万加一笔有5个字,它们是五、方、历 、瓦、歹。

2、万的释义有:数目,即十个一千,万户侯(中国汉代侯爵的最高一级,享有万户农民的赋税。后泛指高官);第二个释义是喻极多,如万物;第三个释义是极,很,绝对 :万幸,最后一个是姓。

(二)藤椒鱼的制作方法有哪些

1、主料:草鱼1条(1000克左右)。辅料:鸡蛋1个,色拉油1000-1500克,汤1250克,精盐5克,味精3克,胡椒面4克,料酒15克,姜片3克,蒜瓣7克,葱节8克,藤椒、干辣椒适量。

2、制作过程:将草鱼去鳞、鱼鳃、剖腹、去内脏洗净,用刀取下两扇鱼肉,把鱼头、钱骨制成块。

3、将鱼肉斜刀片成薄片,加入精盐、料酒、味精、鸡蛋清拌匀,使鱼片均匀地裹上一层蛋浆。

4、将炒锅置火上,加高汤、盐烧沸,下鱼头、鱼骨,用大火熬煮。撇去汤面浮沫,滴入料酒去腥。汤盆内放黄豆芽垫底。待鱼骨熟后捞起放入汤盆里。

5、把鱼片抖散入锅,待鱼片刚断生时捞起,放在鱼骨上。然后加入姜片、蒜瓣、葱节、胡椒面、味精、藤椒、干辣椒等。5、锅洗净,放入色拉油烧至七成热后倒入汤盆里,熬上一两分种即成。

(三)佛山有哪些大学

1、佛山一共有11所大学,包括本科院校5所,专科院校6所。

2、本科院校: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佛山科技学院、广东东软学院。

3、专科院校: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南海校区)、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顺德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