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奶酪千层怎么做

奶酪千层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3:28

①奶酪千层怎么做

1、先做皮,鸡蛋打散,加入糖粉40克搅拌均匀(鸡蛋不要打发),倒入牛奶(可先加1/4),搅匀。

2、筛入低筋面粉,再加上吉士粉,慢慢搅拌均匀。

3、黄油隔水加热融化,倒入面糊,搅拌均匀(用力不要过大,以免面糊中混入太多空气产生大量气泡),再加入剩余牛奶,搅成稀面糊。

4、稀面糊过筛(保证没颗粒,才能煎出漂亮的饼皮),放入冰箱冷静置半个至一个小时。

5、平底锅不用加油,用小火加热,倒入面糊,摊成圆形,一般一汤勺可以煎一张。要用小火,不需要翻面,不要煎时间太长,煎到饼皮的表面凝固,鼓起泡泡就差不多了,摊好后放一边冷却备用。

6、接下来做奶酪慕斯,芒果洗净切成小粒备用。

7、奶酪隔水加热,搅拌至软滑,加糖70克,继续搅拌至糖溶化,再加入酸奶(可不加)拌匀。

8、取无油无水的容器,加入冰凉的淡奶油打发好,加入到奶酪酸奶糊中,搅匀。

9、取一个圆模具(我用6寸的蛋糕模),把未煎的一面朝上,按一层皮一层奶油,每隔3层奶油夹一层芒果的方法加,共做12层,3层有夹芒果粒(如果皮煎厚了,一层就夹果粒也行的)。这步没有模具也可以做,

10、做好一定要冷藏够三小时,至慕斯层完全凝固才能脱模,脱膜时用吹风筒走上一圈就行了。

②土豆丝汤怎么做

1、先将土豆切丝,香菜和葱切丝留着备用。

2、在锅内倒入油,待油热以后加入适量水。

3、等到水开后,将准备好的土豆丝下入锅中。

4、土豆丝下锅后,再加入葱花。

5、3到5分钟后等土豆丝熟后加入盐、鸡精,将汤盛出。

6、在汤中撒上准备好的香菜,土豆丝汤即可完成。

③蒜香龙虾尾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小龙虾尾500克,菜籽油10克,生抽10克,醋10克,白糖5克,鸡精5克,胡椒粉5克,五香粉5克,蒜蓉10克,盐5克,啤酒100克,蚝油10克。

2、起锅烧水,冷冻虾尾入开水烫一下,捞出备用。

3、锅内放菜籽油,放入蒜蓉,炒至发黄。

4、放入小龙虾, 加入生抽,白胡椒粉,五香粉,糖翻炒。

5、加入啤酒没过小龙虾,中火盖上锅盖焖煮10分钟。

6、加入蚝油,鸡精,加适量盐调味,淋上少许醋即可出锅。

④简单又漂亮的花篮怎么做

1、准备两种颜色的正方形纸,分别是红色和绿色,一样大小。

2、先拿出红色纸。把四条边两两对折,展开。

3、把四个角都向中间点折叠。

4、把折纸模型翻过来。

5、再把四个角都向中间点折叠。

6、拿起折纸模型,此时其实折纸模型又翻了过来。注意看上面,从中间拉起一个角。

7、翻回来。拉动前一步提到的这个角,顺着折痕折叠。

8、压平,折出一个小正方形。其他部分也一样折叠。

9、然后拿出绿色纸,也按照一样的步骤折叠成上一步的样子。

10、接着把中间的四个角向外折,此时的折纸模型也是由四个小正方形组成。

11、把小正方形的两条斜边从背面向中间折。

12、红色折纸模型也是一样折法。然后拿出剪刀,剪出四个小单元。

13、将一个红色单元插到绿色折纸模型上。

14、把中间的那个角向外拉出来。

15、插到红色单元的纸层里。

16、把其他三个红色单元也一样固定好。

17、从绿色折纸模型的中间推出。

18、把侧面和底部都整理一下。

19、另外取纸张,剪出一个长条。

20、将它插到花篮对称的两端,可以涂胶固定,做出花篮的提手。好了,漂亮的折纸花篮完成了。

⑤花椒腊肉怎么做

1、首先用喷枪将猪肉的皮烤黑,然后泡到冷水里,泡一会之后将表皮的黑素物质用刀刮掉,这样处理过之后的猪肉不管怎么吃都好吃,去掉了猪皮里面的脏油,腥味也减轻很多。

2、把盐和花椒放入锅中,小火翻炒,把花椒炒出香味,盐炒到微微发黄就可以了,炒好之后把花椒挑出来用料理机打碎。

3、将处理好的猪肉切成条,放到盆子里,然后加入适量的生抽、白糖和炒锅的食盐和花椒粉,倒入高度白酒,最后加上点黑胡椒粉,戴上手套用手将其抓匀。

4、用手多抓一会,让肉均匀的抹上调料,给肉做个按摩,这样会更入味,抓匀之后腌制4-5天,中途时不时地翻个个儿,让肉均匀腌制,家里温度比较高的,放到冰箱里腌制,不然容易变质。

5、腌好之后将肉条挂到钩子上,放到通风的地方晾晒1-2个星期,具体时间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想吃嫩一点的晾晒时间就短一点,想吃干点的时间就长一点。

6、晾晒了一周之后的腊肉放到盘子里,放到蒸架上蒸熟,蒸好之后晾晾切片炒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