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小森生活如何制作橙子汁

小森生活如何制作橙子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5:42

一,小森生活如何制作橙子汁

1、工具/原料:小米手机9、MIUI12.0.6、小森生活1.0.6。

2、进入游戏,拿出一个橙子。

3、把橙子切成八大块。

4、把橙子片放入打浆机中。

5、启动打浆机。不一会儿,一杯香甜的橙子汁就做好了。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五花肉炒青菜

1、原料:青菜4-5颗,五花肉约150克,食用油适量,大蒜适量,干辣椒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蒸鱼豉油适量。

2、将青菜洗干净,菜杆切小段,青菜叶备用,锅中放油,放入五花肉煸炒出油脂。

3、再加入蒜片和干辣椒,炒出香味,再下入菜杆和盐炒至六成熟。

4、再放入菜叶,炒至九成熟,加入鸡精,蒸鱼豉油,大火翻炒入味即可享用啦。

三,如何制作脆皮炸鲜奶

1、食材:纯牛奶200ml、玉米淀粉20g、鸡蛋液25g、白砂糖5g、面包糠10g。

2、锅里倒上一袋纯牛奶。

3、在牛奶里加入一勺白砂糖,一勺子玉米淀粉。

4、开起小火,加热到搅拌到浓稠状。

5、将鲜奶倒入到模具中,放到冰箱里冰冻。

6、成型后拿出,切成一条一条的小长方块。

7、将鲜奶方块,裹上一层玉米淀粉,再裹上一层鸡蛋液,最后裹上一层面包糠。

8、锅里放油,加热到6层热,放入鲜奶块,炸至松脆后捞出控油。

四,如何制作好吃的日式豆乳盒子

1、先在锅中将豆浆煮熟备用。然后在碗中加入蛋黄,细砂糖和玉米淀粉,将它们搅拌均匀,然后分次将煮好的豆浆倒进去混合好。

2、将它们倒在锅中,小火加热至粘稠状,然后关火,再加入芝士搅拌均匀。

3、用盒子压出面包胚,然后铺入盒子中,再一层豆乳一层面包的放置,最后在最上面挤上豆乳,撒上黄豆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