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塔利娅怎么玩

lol塔利娅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7:34

(一)lol塔利娅怎么玩

1、玩法攻略:塔莉垭的全身本事都在于控场二字。与她对线的敌人往往只能在一连串的陷阱之间左支右绌,疲于应付。

2、一般来说,塔莉垭会先用【E撒石阵】封住路线,再用一记精准的【W岩突】把敌人扔进自己的陷阱。当敌人身处困境之中时,迅疾而至的【Q石穿】会让他们鼻青脸肿。

3、如果不加节制地使用技能,会让塔莉垭的战斗力逐渐下降。因为一旦某块地面被【Q石穿】发掘,短时间内就无法提供足够的石料,让塔莉垭有效地击退快速逼近的敌人。

4、有经验的塔莉垭玩家会更好地利用这点,把发掘场连成一条直通本方塔下的路径。如果对方饥渴的打野前来捣乱,这些经过开掘的地面能够为塔莉垭提供撤退的路线。

(二)lol时间刺客的天赋是什么

1、基石天赋我们选择相位猛冲,这对于艾克来说是很好的一个天赋,在前期消耗和后期被单抓时有很好的作用,配合艾克的被动打出三环,移动速度会增加很多,很适合前期消耗和后期逃跑。

2、第一栏我们选择终极技能帽,我们知道,艾克的大招是很容易秀人的,还可以瞬间回到线上,点了终极技能帽后大招的时间可以通过使用逐渐增加冷却缩减,最高为10%。

3、第二栏我们选择超然,这样可以在十级的时候,进行小规模团战时增加10%的冷却缩减,技能更快,有很大的作用哦。

4、第三栏我们选择焦灼,这样子可以在前期增加技能伤害。副系我们选择启迪,增加20的法术强度。

5、第一栏我们选择未来市场,可以进行欠债买装备,你可能会说为什么不选择完美时机,自从3.1号改版后,点的符文的秒表在十分钟时才可以用,在前期没有很大收益,不适合。

6、最后一栏我们选择星界洞悉,增加冷却缩减,节能更快,召唤师技能更快。

(三)电脑下载LOL更新在D盘怎么C盘空间不足怎么办

1、C盘是系统盘,磁盘容量最小,一般只放系统文件,英雄联盟这个游戏很大,最新的安装包也得3G左右,装好以后大约占用8-10G的磁盘空间。

2、新的客户端装到别的盘上,以后安装更新的时候直接去官网下补丁就行,下好以后安装补丁的时候选择你英雄联盟的那个文件夹安装补丁就行了。

(四)lol文艺名字四个字

1、好久不贱

2、梨涡浅笑

3、猥琐欲为

4、何以心动

5、醉梦人生

6、浪妓与酒

7、任性一次

8、习惯寂寞

9、浅笑安然

10、蜜桃雪泥

11、成在坚持

12、还你笑眼

13、这波五杀

14、独自凋零

15、当个祖宗

16、半世离殇

17、墨染白衣

18、无言以对

19、雅望天堂

20、星星泡饭

21、醉梦几时

22、心动太难

23、亡魂溺海

24、一生嚣张

25、谢却荼蘼

26、青衫温文

27、岚翠骤雨

28、弥城猫巷

(五)lol投降指令

1、lol提前投降命令为”/remake“。在游戏开始时,如果有队友掉线,3分钟后,在聊天框输入指令“/remake”可以发起提早投降投票功能。提前终止这场比赛,不会扣分。

2、为了保护高分段玩家的利益,投降后只有断线玩家计算失败并扣分,而其它投降玩家只计算失败并不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