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华为手机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

华为手机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8:44

(一)华为手机开发者选项怎么打开

手机出厂时默认隐藏开发人员选项。调出开发人员选项方法如下:

1、EMUI 5.X及以下版本:

(1)进入手机设置>关于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直到屏幕提示“您正处于开发者模式!”。

(2)返回“设置”界面,点击“开发人员选项”。

2、EMUI 8.X版本:

(1)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关于手机>版本号,连续点击7次“版本号”,直到屏幕提示“您正处于开发者模式!”。

(2)返回“系统”界面,点击“开发人员选项”。

(二)密友设置怎么打开

1、想要进行微信密友设置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腾讯手机管家”。

2、首先需要腾讯手机管家Pro更新到14.6,在私密空间就有微信密友。

3、点击“微信密友”后,需要输入私密空间的密码。

4、进去后,可以开启或关闭微信密友,在下面可以添加密友。

(三)威朗前盖怎么打开

1、别克威朗想要打开前盖,首先找到位于方向盘左下方的开启拉杆,向上拉动,就能打开第一道锁,在车logo下方打开第二道锁,就能打开前机盖。

2、按键式开关一般位于中控台左侧的面板上,我们可按以下步骤打开油引擎盖。拉起发动机舱盖拉手,发动机舱盖将轻微向上弹起;将手伸入发动机舱盖前端中央位置,摸到发动机舱盖辅助卡钩把手,将拨片向上抬起并保持,同时将发动机舱盖向上抬起;打开发动机舱盖后,取出发动机舱盖支撑杆,将发动机支撑杆的一端放入支撑槽口中,以支撑发动机舱盖。

3、拉手式开关。这种拉手式开关一般位于驾驶座左下角,我们可以沿箭头上提开启拉手,这样就可以提起引擎盖,然后再将发动机舱盖支撑杆从其固定支架上取下,最后将发动机舱盖支撑杆挂入示发动机舱盖的凹槽里。

(四)威朗后备箱没电怎么打开

1、别克威朗后尾箱电瓶没可以将排座椅放倒,人钻进去里面拉动拉手开关即可拉开。威朗GS全系标配由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和一体式侧气帘所组成的6气囊安全系统,在碰撞发生时,能为车内成员带来全方位的被动安全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