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lol劫出装

lol劫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1:36

①lol劫出装

1、出装一:比尔吉沃特弯刀+五速鞋+黑切+王者之刃+玛莫提乌斯之噬+轻语。

2、出装思路:这套装备输出很高,完全可以虐杀对面AP。

3、出装二:幽灵之梦+水银鞋+黑切+幕刃+死亡之舞+守护天使。

4、出装思路:这套出装不仅能增强攻击力,还提高了吸血能力,最后守护天使增强了生存能力。

②lol名字怎么打空格

1、首先切换好输入法,按V键和1键,第一页d标的就是一个类似空格的。

2、空格等特殊符号在lol的ID中是不能使用的,但是可以使用汉字的笔画。

3、比如在搜狗输入法中打点就有一个“、”这个符号。

4、总的来说就是不能什么都没有,标点符号也不能用。

③lol克隆赛玩什么英雄好

1、爆破鬼才 吉格斯:

我们俗称为炸弹人,消耗流的代表,而且吉格斯的大招是全屏支援的,5个人的大招想必可以造成非常高的伤害,不管是远程集火对面的某个DPS,还是说清理兵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5个人还可以进行W技能的配合,追着敌人攻击。

2、未来守护者 杰斯:

poke流的代表,杰斯这个英雄非常的灵活,远程攻击下 E可以加速,Q可以消耗,W的三连击也可以快速拆塔,近身攻击的话又有非常多的控制,如果5个杰斯可以几个近身几个远程,有控制又有消耗,相信敌人会感觉非常的烦。

3、卡牌大师崔斯特:

卡牌大师,优点在于大招,半屏的支援,可以随时随地支援你的队友,你想想本来1V1,突然1V5,这谁吃得消啊。而且卡牌大师因为E的存在,推线的速度也不乱,加上大招也可以尝试一下速推的路线。

④lol酒桶介绍

1、酒桶是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中的英雄。定位是法师坦克。在一个队伍里他既能担任坦克的任务也能很好完成AP输出任务。有着强大的中期能力以及强势的对线能力和推线能力。

2、豪爽而且威严的古拉加斯是一位身宽体胖、吵闹喧哗的酿酒大师,只为找到最完美的那一口麦酒。他从未知的地方前来,在弗雷尔卓德纯洁的荒原上寻找稀有的酿酒原料,尝试着各种不同的酿制配方。他总是酩酊大醉而且冲动鲁莽,他挑起的斗殴事件堪称传奇,经常造成一整夜的狂欢和殃及池鱼的破坏。只要古拉加斯在某地现身,接踵而至的往往是饮酒和闹事——就按这个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