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甜辣面条

怎么做甜辣面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5:16

①怎么做甜辣面条

1、新鲜笋子切成小圆粒,青红椒也切成小粒。汤锅中的水烧沸后加入盐搅匀,放入笋粒焯烫,水再次烧沸后关火将笋粒捞出用凉水浸泡。

2、凉透的笋子沥水捞出,炒锅中加入油烧到三成热放入香辣酱和白糖,慢火炒出红油,然后放入笋粒翻炒均匀。

3、笋粒变色后放入青红椒粒拌匀后即可关火。这个菜可以直接食用,脆脆的又很下饭,也可以浇在煮好的面条上,在拌上辣椒油、花椒粉即可。

②蛏子怎么做好吃

1、蛏子爆炒好吃。

2、蛏子提前泡一两个小时,多清洗几次,线椒切片,葱姜蒜切末,蛏子放入沸水中焯1分钟,捞出控水,倒入油,油开后倒入郫县豆瓣酱,小火炒出红油,倒入线椒翻炒半分钟炒出香味,倒入蛏子,蒜蓉辣酱、蒜末、姜末翻炒一分钟,倒入一勺料酒、一勺生抽、半勺味极鲜搅拌均匀,倒入香葱末,翻炒均匀,关火即可。

③南瓜配饭怎么做

1、食材:南瓜100克、米饭150克、香菇80克、腊肉80克、熟肉沫80克、虾皮20克、干贝20克、洋葱粒,蒜,?花 20克。

2、开小火把姜葱蒜炒到微金。加入香菇(炒至出香味)开小火(加入沥干水的虾皮和干贝)炒至香。

3、放入南瓜、放入腊肉,蚝油,(炒均匀,加入适量水)不用加太多,中小火加锅盖焖5分钟,南瓜基本都熟了。

4、加入隔夜米饭,加生抽,盐手撒少许,约一分钟就可以了。撒上花生米,葱花,完美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