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蜜味紫薯条怎么做

蜜味紫薯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39

1:蜜味紫薯条怎么做

1、紫薯削去皮,切成条状。

2、放入平底锅中煎烤,面上滴入少许油。因为切好后又忙别的事去了,再来煎烤时紫薯表面的水分已干,所以看起来白了很多,但不影响口感。

3、煎约三四分钟,就翻动下。

4、滴入蜜味糖浆,要慢慢的滴,瓶子提高些,就可以让糖浆成丝状,细细的滴满薯条,又不会太多,就不怕让自己摄入过多的糖分。

5、装盘,等稍凉些时就可以食用了。外面是甜甜的味道,咬一口,里面是紫薯的原味。吃在口里,刚好。

2:升职答辩怎么做自我介绍

1、重点审视自己的优缺点,并进行对比。

2、将进入公司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回顾,并找出突出点。

3、对公司你所在的部门或你所要升职的岗位现状及未来发展提出见意和方案

4、在自我介绍时注意用词和语意,对你现在的岗位工作进行特点描述。

5、对未来的发展做好计划,给自己充分的信心并把这份信心和激情传递给你的面试官。

3:粉条怎么做汤好吃又简单

1、先将鸡蛋打散,放在一旁备用。接着将香菇浸泡开来,然后切成块状,准备好葱、黄瓜和菠菜,洗干净备用。

2、锅中炒香葱来。热锅放油,然后将葱炒香来,这时候火候不宜过大,否则很容易让葱变焦掉。

3、煎鸡蛋和炒香菇。接着将准备好的鸡蛋放入锅中,然后倒入准备好的香菇,接着炒香来,这样就能让香菇的味道和鸡蛋一起融合在一起了。

4、倒入适量的水。接着往锅中倒入适量的水,然后盖上盖子让其慢慢煮开来,香菇比较难熟,因此多煮一会。

5、放入米粉。等到香菇都泡发开来后,将粉丝放入锅中,然后盖上盖子焖半分钟。

6、倒入青菜。因为粉丝也是非常容易熟的,因此粉丝入锅半分钟后就可以将菠菜和黄瓜都倒入锅中,然后慢慢煮一会即可。

7、调味起锅。最后,往锅中倒入适量的盐和鸡精,接着放入适量的葱花,这样就能出锅了,非常快,也很美味。

4:西瓜麻薯怎么做

1、准备食材和工具:西瓜300克、糯米粉120克、熟糯米粉适量、钛晶锅。

2、300克无籽西瓜放入凤梨养生机,选择果汁沙冰键。

3、榨成西瓜汁。

4、只取用200克西瓜汁,倒入120克糯米粉(爱吃甜一些的在这一步可以加入适量糖)。

5、搅打均匀。

6、模具刷上一层植物油。

7、盖上保鲜膜,表面扎几个小孔。

8、鹅妈妈钛晶锅烧开水放入蒸架,放上面糊蒸30分钟左右。

9、蒸至熟透后取出放入冰箱冷藏2小时(也可以直接吃,为了得到冰凉的口感,我们选择冷藏一会儿)。

10、案板上抹上适量熟糯米粉。

11、放上冷藏好的西瓜麻薯,拍上适量糯米粉,减少其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