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细粉鸡蛋汤怎么做

细粉鸡蛋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35

一)细粉鸡蛋汤怎么做

1、大葱切片,粉条用水泡软备用,鸡蛋打入碗中打散均匀备用,热锅加入适量花生油烧热,加入葱花爆香,后加入粉丝和适量水烧开,把打好的鸡蛋液淋入锅中。

2、不要急着搅拌,等鸡蛋液成型后搅动,加入适量香醋和生抽搅匀,加入适量食盐搅匀即可出锅。

二)人参怎么做

1、炖服:将人参切成2cm薄片,放入瓷碗内,加满水,封密碗口,放置于锅内蒸炖4-5小时即可服用。

2、嚼食:以2-3片人参含于口中细嚼,生津提神,甘凉可口,是最简单服用方法。

3、磨粉:将人参磨成细粉,每天吞服,用量视个人体质而定,一般每次1-1.5克。

4、冲茶:将人参切成薄片,放在碗内或杯中,用开水冲泡,闷盖5分后即可服用。

5、泡酒:将整根人参可切成薄片装入瓶内用50-60度的白酒浸泡,每日斟情服用。

6、炖煮食品:人参在食用时常常伴有一定的苦味,如果将人参和瘦肉、小鸡、鱼等一起烹炖,可消除苦味,滋补强身。

三)番茄奶酪怎么做

1、将马苏里拉奶酪切成薄片。

2、一个西红柿一开二 ,然后切成片。

3、一片西红柿一片奶酪摆在盘中。

4、先淋上橄榄油再撒上黑胡椒碎,如果口味重的小伙伴可以在此步撒上少些盐,加上薄荷叶点缀下就完成了。

四)大泡芙怎么做不塌陷

1、小锅里放入黄油,水,小火煮融,加盐。

2、锅内沸腾后,一次筛入高粉,用木铲迅速翻拌。

3、当干粉都融合后,关火,继续强力搅拌。没有结块时,再开小火继续搅拌成均匀的一团,关火。

4、鸡蛋打成蛋液即可。

5、蛋液要一点一点的加到面糊团里,边加边搅拌,混合均匀后再加下一点儿。直至舀起面糊成沉重下坠状即可。

6、裱花袋套裱花嘴,挤到垫好锡纸的烤盘上。

7、烤箱预热200度,下层,上下火3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