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运动会600以上优秀范文

运动会600以上优秀范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0:18

1,运动会600以上优秀范文

闻一丝丹桂清香,感一缕秋风习习。在大家的翘足企首中,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如期开幕,在全校上下掀起了一番运动的热潮。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终于拉开帷幕了!在足球场绿茵茵的草坪上,垒球、铅球等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只见一位位运动员摆好起势,嘴巴一抿,小脸一涨,再铆足劲投射出去,铅球像个调皮的孩子在半空中划了一条优美的弧线,最终摆脱不了地球爷爷的召唤,重重地坠落了下来。而垒球却凭借自己轻盈的身姿,在空中翱游一段长长的路线,像一只只雪白的鸽子优雅落地。

最令我难忘的是五年级男子800米长跑,我班参加的运动员是赵易寒和潘籽霖。他们在红白相间得操场上有条不紊的做着准备活动。“各就各位。”一听见裁判的喊声,运动员们立即做好了起跑的姿势,“预备。”他们的手和脚绷的紧紧的,似乎马上就会弹开,耳朵竖的直直的,时刻听着裁判员的口令。“跑!”裁判员一声令下,几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般蹿了出去,在跑道上互相追逐着,互不相让。在离终点不远处,我班两位运动员拼尽全力向前冲刺。最终,赵易寒获第2名,潘籽霖获第3名的好成绩。

在运动员挥汗的同时,观众们也是情绪高涨。当自班同学夺的名次时,大家欢呼雀跃,互相击掌,还拥抱在一起来庆祝;当同学落后时,大家又两手放在嘴边,大声喊:“加油!加油!”为运动员呐喊助威;当同学结束比赛时,大家又上前关切地问长问短,扶他坐下休息。那种友爱之情表现的淋漓致敬。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更是激情的飞扬。在雄壮的音乐声中,运动会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满意的回报。

2,运动会拔河加油稿

1、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

参赛的同学纵情地投入着。运动会现场,气愤热烈而高涨,

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衬出靓亮的青春。这个以娱乐为主的竞技场,同学们尽情地张扬个性,

为班级体争光争荣誉。成败与否的结果并未影响同学的热情,

赛场上展现地更多的是同学们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的热情。

2、不为掌声的诠释

不为刻意的征服

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

心中坚定的信念

脚下沉稳的步伐

你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希望在终点向你招手

努力吧用你坚韧不拔的毅志

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

相信成功属于你们

3,关于运动会的作文400字

1、这周二是我们学校运动会开幕式,我很激动,因为开幕式之前,我认真练习了非洲鼓,希望班级能得到二到六年级入场式表演第一名的称号!

2、可是,似乎我们是敲鼓敲太厉害了,并没有得到名次。难道裁判是被我们的鼓声震晕了,还是被我们五颜六色的服装给迷住了,写错了分数和班级?也有可能裁判确实不喜欢我们的表演。我很懊恼也很生气,前阵子我们日日夜夜都在打鼓,手都打红了,却没有得到裁判写的奖状。我们只能失望地坐到了自己班级的位置上。

3、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是做广播操了。第二场比赛是集体跳短绳,我们得了第一名!第三场比赛是跳长绳,我们班精心选出来的选手,在练习的时候腿都被打伤过,却还在跳,可是就差没几个就能得到第一名了。第四场比赛是劈叉接力,我们得了第二名。第五场比赛是五十米接力赛,我参加了这场比赛,在小组赛的时候,我们虽然掉两次棒,但还是追到了小组第二名,可惜最后没有得到名次。

4、接下去我打算每天练习我们班没得到第一的项目,包括单人的项目。明年的运动会我希望代表班级继续参加比赛,希望我们班可以得到总分第一!

4,运动会广播稿

1、运动员——最美的人。你是赛场的宏儿,用力与美的动感诠释生命的活力。你是时代的动力,用干瘦而强劲的身躯撑起赛场的脊梁。你是自然的代表,用天然而纯正的力度张扬青春的光华。运动健将们啊!你是我们的骄傲!不断超越自己是你们的座右铭;为班级争取荣誉是你们的动力;……奔跑吧!运动健儿!飞越阻碍的荆棘,扫除困难的丛林。加油吧!运动健儿!白云为你的奋斗而羞愧退缩,阳光因你的活力而播洒大地。

2、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3、生命不易,不可轻言放弃,成长艰难,理应好好珍惜,不是每一棵小草都能顺利成长,不是每一朵鲜花都能尽情绽放。既使有幸成为参天桥梁,一定免不了日晒雨淋霜欺雪压,虫噬鸟琢刀砍斧伤;纵然是百花之王,也是尝尽了痛苦才酝酿出沁人心脾的芬芳!赛场上的我们也一样,人生如海,我们只有永不言败,才有可能游过这个波涛汹涌的海。让我们抖擞精神,为生命喝彩!是拼搏使我们更加坚强!是超越使我们不同寻常。

5,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是

1、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发源地是古希腊,因举办地点在奥林匹克而得名。传说古代奥运会发源地是由众神之王宙斯所创始的。

2、传说古代奥运会是由众神之王宙斯所创始的。第1届古代奥运会于公元前776年举行,到公元394年共举行了293届。运动会每隔1417天即4年举行一届。后来人们将这一周期称为奥林匹克周期。随着近代体育的兴起,希腊人民希望恢复古代奥运会。在1859――1889年,希腊曾举办过4届奥运会,做了初步尝试。自1883年开始,法国人顾拜旦致力于古代奥运会的复兴。经他与若干代人的努力,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于1894年6月23日成立。顾拜旦制订的第一部奥林匹克宪章强调了奥林匹克运动的业余性,规定在奥运会上只授予优胜者荣誉奖,不得以任何形式发给运动员金钱或其他物质奖励。1896年4月6――15日,第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雅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