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十字军之王3开局怎么玩

十字军之王3开局怎么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6:33

1:十字军之王3开局怎么玩

1、控制台加特质方法:控制台中输入经典的add_trait+空格+英文代码+人物ID,英文代码和人物ID之间还要加个空格。(PS:无法开启控制台的,系统设置里的“添加或删除程序”,找paradox launcher。在steamlibrary里安装CK3的目录里搜索一个叫launcher的文件,安装一遍)

2、字体乱码怎么解决:建议去创意工坊下载Mod字体,例如应该是steamcommunity302这个MOD。(需要注意的是,要挂jsq才能进社区工坊,除非你的网速真的好到爆)

3、关于裸露设置:游戏开局设置界面拉到最底部就能看到,打开就有了。

4、关于宣战:右键别人公爵国王,有宣称才能宣战,异教徒发动圣战。

5、关于迁都:选项在地图城市名词旁边第三个就是,注意战争时无法迁都。

6、关于继承人:没有继承人的话直接判定游戏结束哈,所以要特别的注意这个。部分宗教允许私生子继承王位,自己看看。另外还有一些增强生育的特质,自己考虑是否选用。

2:西洋参粉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1、西洋参粉主要是起到益肺阴、清虚火、生津止渴、补气的作用。洋参是甘、微苦而凉的性味,入心经、肺经,也入肾经,对于肺虚出现的久咳以及失血、咽干口燥、口渴的病症,可以起到养肺阴、清虚热的作用。

2、另外,对虚热导致的心烦、倦怠的病症可以起到益气的作用,对于咳嗽痰多的病症也可以起到作用,也有安神的功效,可以主治各种的虚证,洋参粉如果是中阳衰微或者是胃有寒湿的,是要忌服洋参的。

3:紫色的含义和象征

1、紫色是象征虔诚的色相,当紫色深化暗化时,有时蒙昧迷信的象征。潜伏的大灾难就常从暗紫色中突然爆发出来,一旦紫色被淡化,当光明与理解照亮了蒙昧的虔诚之色时,优美可爱的晕色就会使我们心醉。用紫色表现混乱、死亡和兴奋,用蓝紫色表现孤独与献身,用红紫色表现神圣的爱和精神的统辖领域——简而言之,这就是紫色色带的一些表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