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手撕瘦肉怎么做

手撕瘦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1:40

Ⅰ.手撕瘦肉怎么做

1、原料:猪瘦肉、油、香油、盐、孜然粉、鸡精、耗油、酱油、白糖。

2、首先我们要去买来一些全瘦的猪肉,洗干净,然后切成块状,但不要切太薄,盛在碗中。

3、在碗中再放入油、盐、酱油、耗油、白糖、鸡精进行腌制,如果放一晚会更入味。

4、准备好一个铺好锡纸的烤盘,然后把腌制好的肉均匀地白方在上边,用大约160度左右的火,烤大概20分钟左右,然后倒掉烤盘中的水,再放回继续烤。

5、继续放入烤箱之后用同样温度的火再烤大约20分钟左右,然后拿出将肉块翻个,然后放进去继续烤,反复几次之后,直到烤干为止。

6、如果家里没有烤箱,也可以直接在平底锅中烤,直至把肉烤干为止。

7、烤干之后就可以出炉了,根据个人的口味撒上孜然粉等调料,就可以享用了。

Ⅱ.烤炉怎么做窑鸡

1、将鸡洗净,加入生抽、生粉、白糖、盐腌制约2小时。

2、烤炉200度预热10分钟。

3、把鸡摆烤盘上,在鸡表面刷蜂蜜,放入烤炉220度烤20分钟。

4、取出鸡翻面,刷蜂蜜,继续放进烤炉,200度再烤10分钟就可以了。

Ⅲ.小水饺怎么做的

1、面粉2小碗,猪肉200g,酸菜一棵,姜5g,葱一段,酱油10ml,豆油20ml,鸡精5g,盐12g,水适量,五香粉适量。

2、两碗白面放在盆里,加温水搅拌。

3、将搅拌好的面,和好。盖好盖子,放在一边。

4、将肉切碎,加油,切好的葱姜末,加酱油,加加精。搅拌。然后加切碎的酸菜,搅拌。最后放入盐,搅拌均匀。

5、将醒好的面,揪成小面团,揉好。

6、然后,擀成面饼。面饼不要挨在一起,易粘住。

7、动手,包饺子,摆在帘子上,就可以入锅煮了,水开三次,饺子就大功告成了。

Ⅳ.炸蘑菇怎么做

1、食材用料:

鸡蛋1个、面粉30克、蘑菇300克、花生油20克、盐10克、面粉30克、五香粉少量、脆炸粉30克。

2、做法:

(1)首先加入适量的脆炸粉和适量的面粉。

(2)把鸡蛋打入面粉中,加盐,加五香粉,加花椒粉。

(3)加水搅拌均匀,使面粉成糊状,加入蘑菇。

(4)锅中放油加热,加入蘑菇煎炸至金黄后,关火。

(5)最后,把蘑菇捞出沥干,装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