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奥肯斯古尔任务怎么做

魔兽世界怀旧服奥肯斯古尔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0:12

①魔兽世界怀旧服奥肯斯古尔任务怎么做

1、先跟凄凉的那个海边的NPC接任务,是银色黎明的。然后去那个小岛上,路上随便杀些纳迦随机掉的,然后到那个岛上使用,召唤出1个38级的怪,杀了他拿东西,任务就完成。

2、任务描述 ,(玩家),拿着这颗毒蛇宝石。在这里的西北面有一座小岛,到那里去把这颗宝石放在毒蛇雕像的手里。它会召唤保护上古之书的守护者。那本书中包含了纳迦的秘密,被埋藏了数百年的秘密。把这本书交给我,然后我们就会对那些长着鳞片的混蛋有更多的了解!

②正宗的南京酱鸭怎么做

1、嫩鸭1只,二锅头100ML,酱油1200ML,黄酒1000ML,白砂糖250克,八角适量,桂皮适量,香叶适量,大料适量。

2、将酱油,黄酒,白砂糖倒入锅中,再加入香料和白砂糖.烧开,搅拌至白砂糖融化。

3、加入二锅头.关火,等待至完全彻底冷却。

4、将煮好的酱倒入大盆中,必须是完全冷却后才能将肉酱入。

5、将买来的嫩鸭彻底清洗干净,然后在通风处良晾一天。

6、将晾了一天的鸭子放进酱中。

7、盖上保鲜膜,酱3天。

8、每天记得翻动一次。

9、三天后将酱好的鸭子取出,挂至太阳底下或者阴凉通风处,肚皮处用跟短木撑开,方便晾晒,天气越冷越好。

10、晾晒至10天左右,便可以开吃拉;可以将晾晒的鸭子收进,包上保鲜膜,放冰箱冷藏保存即可。

③龙虾怎么做才好呢

1、把小龙虾头去掉,洗干净,用冰球鸡汤做汤底,加半瓶矿泉水煮十分钟。

2、用葱油爆香锅,先爆葱段、生姜切片,油热后放龙虾尾,龙虾尾在放之前要把水分沥干,煸炒一下,等稍微变一下颜色以后下料酒,加锅盖焖一下。

3、葱油爆蒜末,等到香味出来以后,加入鸡汤、盐、糖。

4、倒入刚刚爆香的龙虾尾,大火煮开,煮开后转小火闷十分钟,加一点黑胡椒粉出锅,撒一点葱花,淋一点香油。

④老豆干怎么做的

1、首先先准备适量的新鲜豆腐,豆腐一定要挑选新鲜的,然后切块。

2、然后把盐、酱油,花椒、大料、陈皮和切块的豆腐放进锅里煮透,闭火腌十五分钟左右,保证汤汁的味道进入豆腐。

3、把煮好入味的豆腐放入烤箱中烘烤十五分钟,200度上下一起烤,翻面再烤十五分钟。这样是为了加速豆腐表面失水,防止晾晒时间过长表面长毛儿。

4、把烤好的豆腐干拿出来晒,晾晒的过程中要注意多翻几次,虽然烤了但还是会变湿,一般一天翻三次,最好放在阳光充足,通风的地方。

5、晒到双面都成两面变黄的状态即可,吃的时候先用热水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