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广式蒸鱼好吃

怎么做广式蒸鱼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2:54

一)怎么做广式蒸鱼好吃

1、食材:石鳑鱼600g、花生油适量、生抽适量、老抽适量、白糖适量、姜葱适量;

2、将鱼去鳞去肚洗净。在盘中垫上葱段,将鱼置于上面,铺上姜丝。

3、锅里加水烧开,将鱼入锅,猛火蒸8分钟左右。

4、鱼起锅后撤掉姜丝和葱段,将蒸鱼的原汁倒出。

5、蒸好的鱼上面铺上葱丝。

6、烧热锅,用蒸鱼的原汁加上生抽、老抽,白糖调制一个咸淡适合自己口味的调味汁,淋在鱼的旁边,再烧开适量的花生油,淋在鱼上面。

7、鲜美的清蒸鱼就做好了。

二)我的世界喷溅药水怎么做

1、在炼药台上把药水和火药一起合成就可以制作喷溅药水,所有的药水都可以用此方法合成喷溅型,注意游戏版本要高,低于1.9的版本没有这个功能。

2、《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3、《Minecraft》所呈现的世界并不是华丽的画面与特效,而是注重在游戏性上面。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的三维空间里创造和破坏游戏里的方块,甚至在多人服务器与单人世界中体验不同的游戏模式,打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创造物和艺术品。 Minecraft着重于让玩家去探索、交互、并且改变一个由一立方米大小的方块动态生成的地图。除了方块以外,环境单体还包括植物、生物与物品。游戏里的各种活动包括采集矿石、与敌对生物战斗、合成新的方块与收集各种在游戏中找到的资源的工具。游戏中的无限制模式让玩家在各种多人游戏服务器或他们的单人模式中进行创造建筑物、作品与艺术创作。其他功能包括逻辑运算与远程动作的红石电路、矿车及轨道,以及称之为“下界”的维度。最终,可以前往一个叫做“末地”的维度冒险,并击败末影龙。

4、2014年11月,微软(Microsoft)斥资25亿美元收购瑞典沙盒游戏《我的世界》游戏开发商:Mojang工作室,其相关的审批和法律事务的办理也同步完成,而Mojang的业务也已经正式转移至了微软Xbox部门。

5、2016年,微软、Mojang和网易联合宣布,Mojang将《我的世界》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正式授予网易公司。2017年8月官方正式开启《我的世界》中国版PC Java版不限号公测。

三)六月鲜鹌鹑蛋怎么做

1、鹌鹑蛋300克,六月鲜红烧酱油适量,食用油100克,白芝麻,青椒,红椒,各少许。

2、煮锅加水烧沸,放入鹌鹑蛋,用中高火煮5分左右,取出晾凉,小心地剥去外壳,青椒、红椒洗净切丝备用。

3、六月鲜红烧酱油到入碗中,放入剥好的鹌鹑蛋,腌制5分钟左右。

4、炒锅加热,放入食用油,中小火,分批放入鹌鹑蛋,炸制虎皮色后,捞出放盘。

5、鹌鹑蛋表面,撒些白芝麻,盘边周围放上青椒、红椒丝作点缀即可。

四)冬天牛腩怎么做

1、基本材料:鲜牛腩200克、冬菇10克、生姜10克、葱10克。

2、调味料:花生油50克、盐10克、味精8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许、麻油5克、湿生粉20克、清汤50克、老抽王。

3、制作步骤:牛腩切块、冬菇切片、姜切片、葱切段。烧锅下油,放入姜片、冬菇、牛腩煸炒至干水时待用。

4、再注入清汤,调入盐、味精、白糖、胡椒粉,用小火烧酥,汁浓时加入葱段,用湿生粉勾芡,淋入麻油即可入碟。

五)早餐的煎鱼怎么做

1、材料:鱼一条,铝箔纸一张。

2、调料:色拉油三大匙,淀粉两大匙; (A)姜五片,精盐一匙,绍酒、酱油各一大匙,胡椒粉适量。

3、煎鱼时,鱼下油锅后不要马上翻动。等把鱼皮煎至金黄色时再翻动。

4、烹醋是为了去腥提鲜,这时候多加点醋也不怕,因为还要炖煮,所以不怕出锅后会有酸味儿。 煎鱼不破皮儿的妙招:将锅洗净擦干烧热后,用姜在锅里来回的擦拭,然后放油,待油热后,再将鱼放进去煎。这样煎出来的鱼不会破皮儿。

5、将鸡蛋打碎倒入碗中搅匀,再将洗净的鱼或者鱼块分别放入碗中,使鱼裹上一层蛋汁,然后放入热油锅中煎。这样煎出的鱼也不会粘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