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冻虾汤怎么做

冻虾汤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15:00

一)冻虾汤怎么做

1、现将粉丝香菇提前泡发好备用,锅里放入适量的水等水开后把虾仁鱼丸墨鱼花香菇火腿放入锅中焯一下捞出,

2、锅里放入适量的花生油6成热时放入姜片爆香后倒入适量的鸡汤,完了放入前面焯好的料,在放入适量的咸盐,味精,鸡精,白糖,胡椒粉。出锅前放入粉丝,青菜,就好了。

二)炒鸡蛋怎么做又嫩又滑

1、先把鸡蛋打开壳放在碗里备用,记住最好买家鸡蛋。不太会分的话就买贵的,一定会满足你的需要的。

2、准备好一支牛奶,当然有条件最好用鲜奶。

3、再把牛奶挤一半或者三分之二放在鸡蛋里面,这由你自己定。再用筷子快速搅拌成蛋液。

4、锅烧七成热,放适量花生油,油热后,把蛋液再搅拌一下,再快速倒进锅里,然后转动锅,让蛋液快速凝固。

5、蛋液凝固后,再翻炒半分钟。关火,把炒好的鸡蛋装进盘里,上桌开吃啦。

三)儿童喝的西红柿鸡蛋汤怎么做好吃

1、食材:西红柿1个、鸡蛋1个、食盐适量、香油半匙、水淀粉1汤匙、小葱1根。

2、将香葱洗净,把西红柿烧放热水中浸泡去皮,对半切开后去蒂,再切成块,鸡蛋打散备用。

3、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待油烧热,放入西红柿煸炒,炒到西红柿出红汤后,倒入开水继续用大火煮,煮约2分钟,汤色变红。

4、淋入水淀粉沿着顺时针方向勾芡,然后加入蛋,加盐,少许鸡精,出锅前倒入香油即可。

5、汤盛入碗中后,撒上葱花即可。

四)怎么做韭菜烧鸭血

1、食材:韭菜100克,黄豆芽100克,鸭血250克,蒜3粒切片,姜适量切丝,料酒,盐,胡椒粉。

2、鸭血切成一厘米见方的块,用开水焯熟备用,黄豆芽也用开水焯熟(可以先焯黄豆芽再焯鸭血,这样省水省能源哈),韭菜切断。

3、锅里放油,四成热时放入姜丝,蒜片炒香,再把焯熟的鸭血放入用中火翻炒1-2分钟,动作要轻,以免把鸭血炒碎。加入盐和胡椒粉、料酒调味。

4、最后把韭菜和黄豆芽放入翻炒均匀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