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家里没有棉花糖怎么做奶枣

家里没有棉花糖怎么做奶枣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6:08

(一)家里没有棉花糖怎么做奶枣

1、棉花糖是做奶枣的关键原料,没有棉花糖没办法做奶枣。

2、奶枣的原料:红枣100克、大杏仁40克、无盐黄油30克、棉花糖90克、细砂糖8克、奶粉25克、表面撒的奶粉20克。

3、烹饪步骤:准备好所用的食材,分别称重好重量备用。如果棉花糖是低糖的,可以加少量细砂糖,如果用的棉花糖甜度较高,可以不用加细砂糖。

4、把红枣清洗干净,用厨房纸擦干红枣表面的水分,用吸管或者泡芙裱花嘴,取出枣核。

5、枣核都去掉以后,把大杏仁塞入红枣里,填满枣核空心。

6、奶锅小火加热,把切好的黄油粒倒入奶锅里,小火加热至黄油融化成液体。

7、把棉花糖倒入融化的黄油里面,用刮刀来回翻拌至棉花糖融化。

8、一定要用小火,棉花糖融化的过程有点慢,来回搅拌至棉花糖充分融化,和黄油混合均匀。

9、把奶粉(25克)快速倒入,用刮刀快速搅拌均匀。

10、燃气关火,把红枣倒入,用刮刀翻拌均匀,使每个红枣都包裹上棉花糖。

11、戴上一次性手套,来回折叠下红枣,增加嚼劲。

12、把红枣一颗颗揪下来,用手掌团成圆形。

13、撒上奶粉滚一圈,使每个红枣上沾满奶粉。

14、把沾满奶粉的奶枣,装入盘里,就可以吃了。

(二)原汁原味的蘑菇怎么做

1、食材:蘑菇半斤、食盐适量、鸡精适量、葱、姜等调味品适量。

2、将新鲜蘑菇上的脏物用手工剔除。

3、剔除脏物的蘑菇放入容器中用开水浸泡。浸泡的水不必太多,刚淹没蘑菇即可。

4、浸泡时间约十分钟后将蘑菇捞出,将浸泡后的蘑菇水放置一旁,不可废弃。

5、蘑菇再用冷水洗净后,用手将蘑菇撕成块条状。

6、炒锅内将油烧开,然后放入葱姜等调味,待葱姜烧至微黄后将蘑菇倒入锅内翻炒。

7、翻炒过程中适时地将浸泡后的蘑菇水添入锅中。

8、翻炒几遍时将盐、鸡精适量添加,再舀蘑菇水将蘑菇沸腾二分钟后出锅。

(三)切片牛肉怎么做才嫩

1、准备好新鲜的牛肉,用冷水泡一段时间,洗净。

2、高压锅备好水,放入洗净的牛肉,并放入辅料:花椒,姜,香叶,桂皮等,但不要放盐,防止缩水。

3、大火烧开,转小火,高压锅20分钟。

4、等到高压锅冷却,打开盖子,放入,盐和五香粉,腌制一段时间,让牛肉入味。

5、取出牛肉,放入冰箱软冻区,让牛肉彻底冷却。

6、冰箱软冻区放置一个多小时后,取出,切薄片装盘,随吃随取。

(四)寿喜酱烧花薄片怎么做

1、猪五花薄肉片120公克,高丽菜丝200公克,红萝卜丝30公克,洋葱丝150公克,青葱丝30公克,香菇2朵,白芝麻20公克,寿喜煮酱汁300公克,白味噌25公克。

2、将寿喜煮酱汁与白味噌混合拌匀备用。

3、猪五花薄肉片切长段备用。

4、香菇去蒂切丝,与高丽菜丝、红萝卜丝、洋葱丝洗净沥干混合备用。

5、取一寿喜烧铁锅,依序将做法3混合后的食材铺放锅内,再放上的猪五花薄肉片和青葱丝,最后撒上白芝麻。

6、将适量的作法1混合煮汁倒入锅中,以中火一边烹煮,一边将作法4锅内的混合食材中间稍稍挖空留洞,让猪五花薄肉片可直接接触铁锅煎煮,让肉汁流出,再将剩余锅内的材料混合拌炒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