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糖醋汤

怎么做糖醋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9:13

①怎么做糖醋汤

1、把鸡肉(鸡的内脏或鸡的哪里都行)洗净切块沥干水,猪肉(可有可无)切片,姜拍扁。

2、锅内放油,煎鸡蛋,一个一个的煎,然后盛起待用。

3、煎鸡蛋后锅不用洗再放点油,热油后把鸡肉(鸡的内脏或鸡的哪里都行)倒进去翻炒至微黄后放姜继续翻炒几下,然后倒水(要喝的汤的量)。

4、五分钟后把虾(新鲜的要汤开了在放比较鲜),煎好的鸡蛋,猪肉(可有可无)一起放进去煮。

5、等汤开了再把醋倒进去,试下味道在放盐和糖即可。

②熬鸡爪汤怎么做

1、材料:鸡爪10只,花生米50克。绍酒20克,葱花10克,姜片5克,精盐3克,味精1克,鸡油适量。

2、做法:鸡爪斩去尖,洗净,加绍酒、姜片及清水,中火15分钟后加入花生米,下盐调味并中火40分钟,撒上葱花、味精,淋上鸡油,高火2分钟即可。

③卤腐竹皮怎么做

1、主料:腐皮结200克。

2、辅料:老抽5毫升、生抽10毫升、花椒粉适量、辣椒粉适量、孜然粉适量、五香粉适、量白砂、糖10克、白芝麻适量。

3、将干的腐皮结先用清水泡一下。

4、将所有的材料准备好。

5、先将泡软之后的腐皮结放入开水中稍微煮一下,去除豆腥味。

6、将煮好的腐皮结捞出,沥干水份,将沥干水份的腐皮结下油锅炸至金黄后捞出沥干油。

7、锅中留底油,将炸好的腐皮结放入锅中。

8、放入老抽、生抽、白砂糖。

9、按照自己的口味放入花椒粉、辣椒粉、孜然粉和五香粉。

10、加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收汁,汤汁收浓后关火即可,装盘后撒适量白芝麻点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