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送给自己成长的一段话

送给自己成长的一段话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3:12

(1)送给自己成长的一段话

1、很多大道理都明白,但总得经过失去跌倒后,才能在痛和反省中找到自己。不是有句话这样说吗,自己炒的菜最香,自己种的果最甜,哪怕你花了很多时间。因为自己抹掉眼泪才是成长。我们用跌倒的疼痛换来坚定,正因为知道失去了什么,才知道该抓紧什么。所以不要害怕走弯路,任何经历都是在成长。

2、五官普通,那就学画淡妆,扬长避短;皮肤不好,那就调整作息,早睡早起;对身材不满意,那就丢掉零食,每天运动;发质干枯毛躁,那就再也不要任由染发剂摧残自己;想提升气质,那就去多读书、听古典音乐,腹有诗书气自华。所有的改变,不需要太多的时间。不为取悦谁,只为了活成想象中的那个自己。

3、人应该对自己心肠硬一点,不要动不动就放大自己的悲伤。失恋也好,考试失败也好,损失了一些钱也好,正确的面对这些问题就好了。没必要以此来幻灭自己的整个人生,觉得日子失去了色彩,黑暗将笼罩下半生。多大点事啊,难过一阵子就好了,犯不上以此来否定人生。

4、你总以为,安静地做好自己的事就不会招惹不必要的麻烦。可是很多时候,你不去招惹别人,别人也会欺负到你头上。你以为忍让就能让事情过去,可是别人就会以为你好欺负。记住,不要当一个烂好人,当你觉得受到委屈的时候要勇敢地说“No”!别让自己懦弱,也别一味地退让。

(2)成长的脚步作文

在成长的漫漫长路上,总会有一些令人难忘的事。但真正让我忘不掉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5岁那年,那年,学前班举行小型朗读比赛。我作为班上的“种子选手”,幸运地做了参赛人。

尽管练习了许多遍,但真正比赛那一天,我还是紧张极了,生怕自己丢了班级的脸。于到我了,我双腿发软的走上了舞台。颤抖着说出了我朗诵的那一首诗的题目。可背到一半,我突然脑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此时,我多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许久,我冷静下来,总算记起了后半段的文字,流利地、有感情地朗诵完后半段的文字。这次以后我在成长的路途上又跨出了一步,让我跨出这一步的,叫“勇气”。

8岁那年,8岁那一年,我2年级。学校举办了“班班有歌声”活动。我与其他1女2男担任领唱。

看着满满一页的歌词,我脸都发白了,对自己瞬间失去了信心。

竞选那天,我把原本准备好的歌词、动作全忘光了。直到我看见老师那鼓励的眼神。我顿时记起了所有。突然间,我又有了信心。我坚信,我一定能唱出最美的乐章!那一天,我在成长的路途中又跨出了一步,让我跨出那一步的,叫“自信”。

11岁那年,为了庆祝新年,班主任老师举行了“童话故事迎新年”晚会。我与小伙伴们准备了节目。可当我们就要出场时,扮演主角的那个女孩突然弄丢了她的雪绒披肩。

眼看着我们就要上台,可她的披肩却一直找不到。于是,我们7人开始了“地毯式”搜索,终于找到了披肩。那天,我又在成长的路上跨出了一步。使我跨出这一步的,是“互助”。转眼我已11岁。回头一看,已看不到昔日的起点,迎接我的是辉煌的终点。

(3)孩子成长的句子经典语录

1、爸爸妈妈的两颗心乘起来等于翅膀,我们会用全部的爱为你护航,不管世界有多少漫长的路,愿你放梦想到处飞扬。

2、宝宝,你要知道,我们愿意把眸光神采如花青春送给你,愿意把优良的秉性和健康的体格赋予你,把我们能给予的全部给予,所有的爱全缩写在你看世界的眼眸,愿我们的祝福是一种庇护,开一朵吉祥而灿烂的莲花,而花中的你,一定要快乐,健康,幸福。

3、宝宝,我一直相信,你是上帝打过烙印送来的馈赠!当你用生命的奇迹成就了父母的幸福,当你从懵懂无知到理解了喜怒哀乐,宝贝,我们祝福你;过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闹,用你的方式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证明着你的存在。将来,也请不要吝啬你璀璨的笑容,让它填充你未来的每一天吧。

(4)成长的名言

1、敏而好学,不耻下问——孔子

2、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韩愈

3、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孔子

4、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孔子

5、三人行,必有我师也.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孔子

6、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7、人类被赋予了一种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长。——列夫托尔斯泰

(5)促人成长的句子

1、太阳总是在沉寂的夜晚冉冉奋起,人生之路没有一帆风顺的,只有奋起执行。

2、向上的心态和坚定的目标是奔赴成功的开始。把自己的目标牢记心里,用积极的心态,摆正你的方向,追逐你的命运!

3、积极的态度与敬业的辛勤,有助于适合更快的社会,提升能力的砝码,能力的扩大才会离梦想更近一步。

4、只是在羡慕他人的成就,只是在谈论别人的优秀,却重来不为自己的想法勇敢一次,你的出色只有沉睡在你的梦里。自我鼓励帮你找回心中的信念,自我鼓励督促你前行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