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和平精英有尾气怎么用

和平精英有尾气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0:27

(一)和平精英有尾气怎么用

1、需要手册到达5级获得“黄色滑翔尾迹”,然后每局消耗1个“尾迹喷雾器”,就可以在每局降落的时候,在天空中划出两道烟雾。

2、红色滑翔尾迹,可利用60物资币进行购买。

3、尾迹喷雾器1瓶需要1个服饰币也就是1RMB。

(二)包头公交车扫码支付怎么用

1、现在包头公交车,可以使用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卡、带有NFC功能的手机、手环、手表等第三方设备实现的“一挥即付”乘车功能,而且可以使用二维码扫码乘车付费方式,增加了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乘车费的功能。

2、使用云闪付的方法:首先下载云闪付APP,打开后,定位城市选择包头,然后点击页面左上角的乘车码,确认开通并授权。

(三)半自动洗衣机怎么用

1、一般左边是洗衣,中间排水,右边是甩干定时器。洗衣步骤与单缸洗衣机用法相同。进水需手动加水,加到您觉得合适后,转动洗衣定时器,开始洗衣,洗完后自动停止。

2、您再转动排水开关排水,几遍由您选择,完成后取出放入甩干机,衣服尽量放均匀并压实再盖上塑料圆片或机盖,转动甩干定时器。动动手就能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