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用硼砂水做泥

怎么用硼砂水做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3:06

一)怎么用硼砂水做泥

1、步骤1:将胶水和热水以1:1的比例倒入搅拌碗中,搅拌至完全融合为止。

2、步骤2:倒入甘油,没有甘油的可以用卸妆水或洗手液代替,甘油起到不粘手软化的作用,加入色剂调出自己喜欢的颜色。

3、步骤3:另外用新的容器调制硼砂水,以1g硼砂兑15ml热水的比例稀释,调制硼砂水,并搅拌至完全融化。

4、步骤4:本步骤很关键!将硼砂水多次少量加入调制好的胶水中,并且不停的搅拌,直至成型。

5、步骤5:做好的成品,可以加入填充物,如果加填充物可以少加硼砂水让作品有粘性。假水泥只要不放色素,将胶水和热水以1比3,搅拌慢点,不然气泡会多,静置的时间要加长。

二)我的世界盒子怎么用

1、首先下载多玩我的世界盒子;

2、打开多玩,注册YY号。PS:可用扣扣号。

3、点击【资源】,再点【插件下载】;

4、打开插件后,有很多插件选择,上方还有分类、排行专题等,此不再详细介绍;

5、点击你想要的插件,点击下方下载。PS:有些插件需要配套材质,务必下载。材质稍后做介绍。

6、打开【我的资源】,即可查看已下载的插件并打开或关闭;

7、点击【材质下载】,打开后和插件一样,下载方法如上;

8、打开【我的资源】,点击材质即可查看;

9、打开【地图下载】,下载方法如上;

10、点击【我的资源】及可编辑地图;

11、点击【工具】即可修改地图;

12、点击【皮肤下载】,打开你想要的皮肤点击“3D预览”即可查看或下载;

13、打开【我的资源】即可更换皮肤;

三)摩拜单车怎么用

1、常规方法:

随时随地,在线找车-打开app,即可看到身边的摩拜单车。

一键扫码,快速开锁-只需用摩拜单车手机应用扫码车头上或车锁上的二维码,车锁就会自动打开。

城市白线,便捷还车。

停车后手动合上车锁,自动结束计费。

2、免扫码解锁:

截至2018年8月,摩拜单车已大规模应用“免扫码解锁”功能。消费者将摩拜单车APP升级到7.9.0以上版本,打开蓝牙,手机靠近车锁即可解锁,微信小程序亦支持该功能。“免扫码解锁”功能将有效遏制破坏二维码以私占车辆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