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迈腾定速巡航怎么用

迈腾定速巡航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0:08

一)迈腾定速巡航怎么用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开和关可能在同一个按键,也有分两个按键的),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

二)同步器怎么用

1、同步控制器控制七个变频器接线,要根据控制要求接线。

2、以三台变频器为例子,7台和三台的主回路接线一样,全部采用并联。

3、多台同步的要求是为了让多台变频器可以同时启动,并且启动到不同比例的速度上。如一号,二号,三号。并用主调电位器时能同步改变速度,如一号调到时,二号应为,三号为。也可用微调来改变每一台的速度,如调节二号的微调在一号、三号都不变的情况下将二号调到任一一个速度上。

4、同时可以调节主调电位器来同步控制三台变频器。

三)中兴智能手环怎么用

1、手环用扣的方式固定,扣环上面有着中兴的LOGO。手环上面有一个实体按键,主要都靠它来操作。所有数据都可以在LED显示屏上显示出来,很高端大气。星星智能手环也是结合人工体工学,戴起来之后感觉很轻,久戴也不会感觉的累。距离历程、步数采集、睡眠质量、时间显示、IPX6级防水应有功能全部都有。

2、中兴星星手环可以设置健康贴心小功能,比如,久坐提醒功能。坐久了容易得各种病,设置一个久坐提醒功能,提醒我注意运动,防止疾病,还是蛮贴心的。

3、如果你的手机支持蓝牙4.0标准(2014年推出的新机及2013年的旗舰机都支持蓝牙4.0),就可以连接上手环,长按侧面按键(约3s的样子)可以切换运动和睡眠模式。界面出现SON后的SLEP字样代表进入睡眠模式,再长按该键,界面出现SOFT后的SLEP代表进入了运动模式,也可以叫计步模式。运动数据,可以分享到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社交媒体。

四)怎么用薄板做抽屉

1、把纸箱底朝上放置,中央和两端的接缝处用胶带粘好,翻过箱体,箱盖也用同样的办法处理。

2、把粘好的纸箱横放,在纸箱的中间划线,两面高度也可以不等,可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决定划线的位置。

3、沿划线用刀切开成两半儿,把内侧的箱底拿出,用双面胶粘在外侧的箱底上。把纸箱的切口用胶带对折粘牢。

4、在抽屉前端,用剪刀钻两个孔,穿上绳带,为了使钻孔结实,可用胶带面朝内侧卷成筒状,插入孔中。

5、在胶带上剪出几个豁口,展开并粘到纸箱上,最后把绳子穿过去打结,完成收纳箱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