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叫服务器

什么叫服务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6:12

(一)什么叫服务器

1、服务器是计算机的一种,它比普通计算机运行更快、负载更高、价格更贵。服务器在网络中为其它客户机(如PC机、智能手机、ATM等终端甚至是火车系统等大型设备)提供计算或者应用服务。

2、服务器具有高速的CPU运算能力、长时间的可靠运行、强大的I/O外部数据吞吐能力以及更好的扩展性。

3、根据服务器所提供的服务,一般来说服务器都具备承担响应服务请求、承担服务、保障服务的能力。服务器作为电子设备,其内部的结构十分的复杂,但与普通的计算机内部结构相差不大,如:cpu、硬盘、内存,系统、系统总线等。

(二)什么叫框架梁非框架梁

1、框架梁(KL)是指两端与框架柱(KZ)相连的梁,或者两端与剪力墙相连但跨高比不小于5的梁。结构设计中,对于框架梁还有另一种观点,即需要参与抗震的梁。纯框架结构随着高层建筑的兴起而越来越少见,而剪力墙结构中的框架梁主要则是参与抗震的梁。

2、在框架结构中框架梁之间设置的将楼板的重量先传给框架梁的其他梁就是非框架梁。

(三)为什么叫周琦大魔王

1、周琦之所以被称为大魔王的原因是:他在两次篮球赛中都去得了惊人的成绩。

2、2011年U16土耳其邀请赛。当时年仅15岁的周琦在半决赛对阵德国队时,令人难以置信的交出41分28篮板15盖帽的超级三双数据,率队历经三加时战胜德国队,闯进决赛。决赛面对东道主土耳其队,周琦又砍下30分17篮板8盖帽,帮助中国队67-66惊魂夺冠。正是此次土耳其邀请赛,周琦“大魔王”的绰号开始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