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整合包安装教程

我的世界整合包安装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6:13

(1)我的世界整合包安装教程

我的世界整合包安装教程如下:

1、第一步:把下载好的整合包放到C盘以外的盘。

2、第二步:在整合包上面单击鼠标右键--->解压到“xxE”这样我们解压后我们会得到一个完整的文件夹!而不是一个混乱不堪的一堆文件。

3、第三步:进入解压后的文件夹里面,找到含有“启动服务器”等字样的那个文件这个文件可能你那里的与我的教程中的有所不同,但是它是作为启动服务器的一个程序,我们必须找到它。

4、第四步:在“启动服务器”这个文件上单击鼠标右键--->打开如果你的电脑操作系统是win7以上,可能需要“以管理员方式打开”,这里根据你的情况而定。

5、第五步:如果你需要自己安装或者删除不想要的插件mod等,请删减【plugins】和mods文件夹里面的jar文件。和小伙伴一起联机的话,还需要更多其它的操作,请接着往下看,教程到这里,服务器已经启动起来了。

(2)我的世界燧石怎么获取

1、挖砾石有几率获得(就是灰色的那种沙子)砾石挖出后,要么喷砾石要么喷燧石,建议把挖到的砾石摆成柱状,拿火把挖最下面的砾石。

2、挖爆的一瞬间在下面放火把,上面的砾石就砸在火把上,全都爆掉,你只要在旁边捡就行,重复此操作,就能获得大量燧石!

(3)我的世界末影弓命令文字

1、《我的世界》末影弓是通过命令方块来完成的弓箭。JAVA版命令方块指令是:/give @p minecraft:command_block。

2、末影弓又叫传送弓、瞬移弓,就是玩家在射出弓箭,当箭矢落在目标位置的时候,玩家会瞬移过去。

3、准备材料:2个命令方块,2个红石中继器,1个红石比较器,OVER!命令方块可通过上面的指令获得,红石中继器和比较器玩家生存模式可以查下合成书。非常简单的材料即可合成。

4、原理:《我的世界》末影弓的制作,实际是用个两个命令:一个是重复命令方块,用于检测弓箭。另一个是脉冲命令方块,用于tp传送。所以就是非常简单的“检测命令+传送命令”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