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现金盘点表怎么做

现金盘点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22

①现金盘点表怎么做

1、现金盘点表需要根据当日的现金来确认。

2、写上盘点日期、盘点人、监盘人。根据当日现金来填写以下现金盘点表,如果存在支付未收或未付的票据也需要填上金额。

3、现金盘点表相对来说较为简单,只要将金额按照项目进行填写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现金盘点表需要根据当日的现金来确认。其意思就是,昨天现金有八千,今天有七千,那么日期为今天的盘点表,其现金只能写七千。

②金针菇怎么做

1、金针菇切掉根部,掰成小朵,清洗干净,摆在烤盘上,烤盘上要放一张锡纸。

2、红椒剪小段,切蒜末,我用的红椒是干的红椒,如果喜欢特别辣的,可以用新鲜的米椒。

3、锅中小火加热,加入食用油,油热,加蒜末炒出香味,加上生抽和盐炒匀关火备用。

4、把辣椒分别撒在金针菇上,蒜蓉酱、烧烤酱、白糖混合在一个小碗中,均匀的淋在金针菇上。

5、烤箱上下火180度烤20分钟左右,具体的温度时间要根据自己家烤箱而来。

③土豆胡萝卜牛肉咖喱饭怎么做

1、材料:牛肉200g,土豆1个,胡萝卜1个,洋葱1个,黄油20g,马苏里拉芝士50g,白饭100g,水1000ml,咖喱块100g,欧芹碎5g。

2、预热烤箱至200摄氏度。小土豆、胡萝卜及洋葱切丁。

3、烧热锅,加少许油,炒香洋葱、胡萝卜及小土豆。

4、加入水煮开,盖上锅盖转小火煮30分钟,直至蔬菜变软。

5、加入牛肉片煮熟,盛起。

6、入咖喱块,搅拌直至咖喱块熔化,煮开后转小火煮5分钟。

7、加入牛肉片煮1-2分钟,加入黄油拌匀。

8、将牛肉咖喱淋在白饭上,撒上马苏里拉芝士碎,放入烤箱烤至芝士溶化。撒上欧芹碎即成。

④加工的生绿豆粉怎么做绿豆糕

1、首先要准备好绿豆,提前把绿豆中的空壳以及坏掉的绿豆挑出来,然后把绿豆清洗两三遍后放入盆中,并且注入清水,清水的量应该是绿豆的二倍,这样才能让绿豆充分吸水泡发。之后只需要把绿豆在水中浸泡即可,到第二天再准备下一步工作。

2、第二天把绿豆捞出沥水,放在锅里并在锅中注入清水,开大火煮绿豆三分钟。三分钟后开锅取出绿豆,并用清水冲一遍,之后再次放入锅中煮二十分钟,让绿豆充分吸水膨胀,方便后来碾磨。这一步一定不能偷懒,不要因为嫌麻烦而直接煮半个小时,中间是要捞出来冲一遍凉水再继续煮的,只有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3、煮好绿豆后用手就可以把绿豆的皮搓掉,去皮后将绿豆放入搅拌机中打成泥。之后取出绿豆泥另放入一碗中,加入牛奶和白糖以及适量的香油进行搅拌,简单搅拌几下后再次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最后打出来的绿豆泥才是真正的完成。

4、取出充分搅拌好的绿豆泥,把绿豆泥捏成方块状之后放入烤箱里烤制二十分钟后取出。如果家里有模具可以在绿豆泥上盖些印花,最后烤出来的样子几乎和外面买来的一模一样。不过没有模具也可以直接烤,毕竟只是外观上的区别,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骤认真做,味道就不会差。

⑤川味炸酱汤面的酱怎么做窍门

1、材料:姜,肉馅,酱油,料酒,辣椒酱,面酱,葱花,蒜

2、锅内放入油(多),油热后放入生姜末翻炒。

3、放入肉馅、酱油、料酒翻炒。

4、再放入辣椒酱、面酱、少许水翻炒。

5、出锅前放入葱花、蒜片,不用放盐(因为辣椒酱是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