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刷卡软件怎么更新

刷卡软件怎么更新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0:30

1,刷卡软件怎么更新

1、首先同时按住F1和客服两个键,然后插上电源。

2、插上数据线水晶头,找到升级程序并打开。

3、右键我的电脑,点击管理,设备管理器,查看端口。

4、升级程序下载端口选择com3,在打开一个升级程序选择com4,这样可以同时升级两台。

5、点击开始下载,有蓝色进度条,机具显示下载内容表示下载正常。

6、下载完成机具提示success,电脑不显示,会继续跑动蓝色进度条。

7、这时候电脑要点击停止下载,然后把机具上的两根线拔下来,继续按照提示升级即可完成。

2,开票软件怎么登录

1、进入系统,双击桌面图标“开票软件”,进入税控发票开票软件登录页面,点击倒三角选择开票员身份登录,然后输入开票员密码、证书口令(证书口令输入次数共5次,5次输入错误需到税务局从新制证,请开票人员牢记您的开票员密码和证书口令),输入后点击登录。

2、首先在升级前确认金税盘是否已正常连接在电脑上,电脑是否处于联网状态。最好退出杀毒软件或在杀毒软件提示拦截时选择信任或允许。

3、打开开票软件,输入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正常联网的情况下,登录开票软件时系统会自动升级,我们可以看到软件升级的进度条和版本更新结果。

4、升级完成后进入开票界面,查看最上方的版本号是否为相应的版本,如果比这个版本低,则说明没有升级成功。

5、软件自动升级不成功可能是因为网络不顺畅的原因,我们可以关闭软件再重新登录看是否能自动升级,如果不行则需通过手工触发进行升级。在菜单栏选择“帮助--检查更新”即可。

6、如果通过检查更新功能还不能升级时,可以在航天信息官网的下载专区下载该版本的安装包进行手动升级。

3,ojng软件怎么下载

1、打开软件管家。

2、在软件管家的主页,找到【搜索框】。

3、然后在【搜索框】进行想要软件的搜索就行。比如:想下载【ojng软件】,我们就可以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ojng软件】。点击搜索或者电脑的【回车键】。就可以找到【ojng软件】了。

4、最后,我们点击所需要软键后面的【一键安装】按钮,就可以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