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更改身份证

第五人格更改身份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9:19

①第五人格更改身份证

1、首先在浏览器中打开网易官网并点击登录。

2、然后点击网易账号中心。

3、接着点击安全手机。

4、然后点击手机号码。

5、接着点击更换安全手机。

6、然后点击获取验证码。

7、接着填写验证码并点击下一步。

8、然后填写新的手机号码并点击获取验证码。

9、最后输入验证码并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②第五人格演绎杯赛程

“演绎杯”战队争霸赛是由西瓜视频和网易游戏《第五人格》官方联合举办的跨平台赛事,面向西瓜视频主播及全网玩家。首届演绎杯总奖金6万元,共有49支战队参赛。本届赛事由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组成,庄园老友同台竞技,直至角逐出最后的冠军。

1、最良心角色—空军玛尔塔。

2、最压抑角色—盲女海伦娜。

3、最无解角色—小丑裘克。

③第五人格密码机是哪里来的

1、刚进入游戏的时候,游戏页面会以角色为中心360度旋转一圈。这时候,密码机会显示黄色的影子,这样,就可以大概知道密码机分布在那一块了。

2、开始游戏后,每一台密码机都会有微弱的一闪一闪的光。如果有物体档住视线,可以把页面往上拉,就可以看到了。

3、一般一台密码机不会单独在一块地方,通常一台附近有多台密码机。所以当你破译一台密码机后,在附近找找肯定还有几台密码机。

4、如果自己身旁附近的密码机都被破译了,注意看看周围有没有工具箱。一般密码机附近都有工具箱。如果工具箱没有被打开,还有绿色的光,这样就更好找了。

5、一般房子里面有一台密码机,主楼里面通常会有几台的,还有几间小房间也会有。

6、律师的自带技能是有一张地图,点一下地图,就知道附近有没有密码机了。所以跟着律师走,就能找到密码机了。如果队伍里没有律师,也可以翻工具箱,翻到箱子里的地图,就可以快速找到密码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