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菌菇怎么做才好吃

牛菌菇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4:06

1,牛菌菇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鲜牛菌菇1斤,番茄3个,洋葱一个。

2、牛菌菇,去蒂洗净,带水开后,焯水切丁。

3、番茄去皮切丁,洋葱切丁,葱花,姜末待用。

4、锅里加油,八成热后,加姜末爆香,加入番茄丁翻炒出沙,加入番茄酱调味,加入菌子丁翻炒(太干可加入一点水)。

5、加盐加鸡精调味,最后加入洋葱翻炒即可出锅。

2,荞麦馒头怎么做才松软好吃

1、荞麦馒头制作准备材料:普通面粉300g,荞麦面75g,温水150g,酵母2克,盐1克。先将酵母用温水化开,放入到面粉中。

2、将面粉和荞麦混合,缓慢加入清水,边加边搅拌至絮状,加入1克的盐。开始揉面至光滑的面团。

3、盖上面团发酵90分钟,面团发酵温度在30℃环境下最好,可以隔水发酵。

4、当面团发酵至2倍大取出,继续揉面,然后分割成几个小面团。

5、馒头放入蒸锅里继续让其自然发酵10分钟,再烧水开始蒸,一般冷水入锅,大火烧开水后改小火,蒸20分钟就可以了。

6、蒸好的馒头不要急着打开锅盖,等2分钟之后再掀开锅盖,香甜的荞麦馒头就制作好了。

3,青菜水煮牛肉丝怎么做才好吃

1、材料:牛肉400克,青菜300克,蒜苗50克,大葱1根,生姜1小块,大蒜5瓣,淀粉适量,干辣椒10个,食用油10克,酱油3小匙,料酒3小匙,豆瓣酱3小匙,精盐1小匙,味精1/2小匙。

2、牛肉切条, 用少许盐、料酒、淀粉拌匀上浆。

3、青菜洗净掰开,下锅略微焯下水,捞出垫在碗底。

4、蒜苗切段,葱、姜、蒜切片,干辣椒切段。

5、将食用油烧热,加入豆瓣酱、葱、姜、蒜、干辣椒煸香,烹入料酒、酱油,加入一大碗开水,稍煮,捞净豆瓣酱的渣子。

6、汤汁烧开后, 把牛肉放入锅中, 再放进蒜苗、盐、味精,水再次烧开后即可倒在青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