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200千瓦600米用多大电缆怎么算

200千瓦600米用多大电缆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33

1:200千瓦600米用多大电缆怎么算

1、200千瓦的用电量,距离变压器600米,需要150平方铜电缆。

2、电流值计算:根据功率公式P=1.732UIcosφ有:I=P/(1.732Ucosφ)=200/(1.732X0.38X0.85)=358A(按三相市电计算,功率因数取0.85)。根据相关标准,选150平方铜电缆。

3、电缆电压损失计算,距离:L=600米,铜线电阻率:ρ=0.0172Ωmm2/m。电缆截面积:S=150mm2。电缆的电阻:R=ρ×L/S=0.0688,电缆的电压降为:U=IR=358X0.287=24.63,电缆的电压损失率:10.33/380=6.48%。

2:公积金基数怎么算

1、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职工上年工资总额÷12。

2、根据《关于工资总额组成的规定》工资总额是指各单位在一定时期内直接支付给本单位全部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工资总额的计算应以直接支付给职工的全部劳动报酬为根据。

3、缴存基数按地方有关文件规定执行,缴存比例在每个地方也是不一样的。依照国家规定,缴存比例是不超过12%,不低于8%的。

3:航海王同盟总战力怎么算

1、经典动漫漫改的ARPG格斗手游的《航海王:热血航线》总战力破例爆伤命中加的战力多,附魂,附魂得到的战力是真实战力的几倍,把属性比金魂高的紫魂换上去,战斗力会下降,然后算出总战力。

2、加入了同盟的玩家需要通过完成各种团战任务来提升同盟等级,而当前,加入了同盟的玩家主要需用参与以下两个团战任务:同盟协作:即团队BOSS战,在每天晚上的19:00——21:00,由同盟会长设置视角开启,建议各位小伙伴们每天都参加,因为参加以后不仅可以获得同盟券,还会获得公会资金。

3、海岛争霸战:即国战,这个会在每个星期六的时候开启,届时需要公会进行统筹,并与其他同盟争夺海岛,同盟排名越高,积分越多,获得橙色洗练胶囊等奖励也就越丰富,另外同盟成员参加该活动还将额外得到一张橙色战意卡奖励。当然需要注意,海岛争霸战与同盟协作不同,海岛争霸战需要同盟的集体战力和活跃人数。

4:王者荣耀近期战绩怎么算的

1、通过排位增加分数,赢增输减,跟英雄胜率、当前段位、当前分数、本局游戏评分都有关系。

2、当前段位越高,胜利所得分数也就越高,这是理所当然的,但也跟你当前分数有关,分数越高在低端位获得的收益越小,同时如果你在对局内的评分越高,自然获得的分数也就越多。

3、近期战绩的分数是最容易获得的,获得的条件不那么苛刻,只要胜率稳定一些,赢多输少,还是很容易达到3000分的。

5:幸运数字怎么算

1、第一种算法:将自己的生日数字加在一起 (阳历)。如张萍:1980年11月23日,1+9+8+0+1+1+2+3=25。2+5=7她的幸运数字就是7

2、第二种算法:年份 除以 (名字的笔画数(连名带姓)+月+日)得出的数,各个位数相加,就是你的幸运数字。如:姓名:杜艳 生日:1989.3.4 1989/(17+4+3)=82(去小数)8+2=10 1+0=1,即1为幸运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