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剑与远征演武试炼换啥好

剑与远征演武试炼换啥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9:54

Ⅰ 剑与远征演武试炼换啥好

1、单英雄,未来不会抽很多2700或者对应的种族的话,建议直接兑换英雄本体。

2、女王是蛮族值得兑换的英雄,如果你已经为女王攒下很多狗粮或者本体迟迟不来,值得兑换(当然也是因为蛮血本身除了女王其他都不太强,所以不推荐种族抽/种族选择卡)。

3、兔弓的英雄很强,但并不是对品阶(属性)要求高的英雄,更多是作为一个工具人。后期可能需要专武20等,但其实只要有4张本体就足够了。

4、轮子和三眼都很强。轮子经过开发,推图确实非常好用,在亡灵塔里也是后期女妖非常拉跨,轮子才是现在常见的大C。

5、三眼的各种减益特效和控制,在推图种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经过一些高分段氪长的体验证实确实是一张好卡,也是值得练的英雄。

6、下一个新英雄应该是亡灵的一个奶辅。

Ⅱ 剑与远征中时光之巅的古墓迷踪怎么过

1、玩家到达温泉的位置之后,直接选择往左边走。

2、解除图中的智力型英雄陷阱、敏捷性英雄陷阱、力量型英雄陷阱。

3、没有先后顺序,只要你解除了就行继续往下走,解除陷阱后右上角的陷阱就会消失。

4、玩家们就能顺利通过并得到先祖的祝福。

5、最后就是打右上角的BOSS,BOSS难度不高,打完后就会弹出对话框之后开启绿色的小门。

Ⅲ 剑与远征娜可露露阵容推荐

1、大酋长+娜可露露+牛头+冰魔+蛮角

阵容思路:墙角无限控,牛头增加攻速,酋长加暴击率,娜可露露直接起飞,打一次晕一次无限控到死。

2、骨王+娜可露露+骨弓+奈拉+轮子

阵容思路:后排拉过来就是秒,对面后排活不过三秒,主C是骨头娜可露露只要秒了后排就行,生存压力比较小。

3、娜可露露技能方面:神之轮舞:优秀三段输出并附带控制效果,还能吸血;飞鹰攻击:打断技能,造成伤害加晕眩,针对BUFF类后排效果拔群;飞鹰突击:无敌技,位移+回血,并且还能突入敌方后排,无解;流转胸击刃:娜可露露的招牌技能,破盾+无视防御,并且无视伤害免疫,技能加成也颇高,爆发能力出众。

Ⅳ 剑与远征如何选择英雄

1、看技能选择英雄,瑟恩,瑟恩是非常厉害的PVE英雄,其技能剑舞莲花能够对敌人附加15%最大生命值的伤害,因此在公会狩猎中极为强大,并且在地图14~16的作战当中表现也相当优秀。

2、格温妮丝,格温妮丝是非常优秀的后排输出,并且能够给敌人施加减益效果,其输出能力放眼全部英雄也是数一数二的,只要你的前排足够硬实或者带控,就把最安全的输出位置交给她吧,她的表现一定能够让你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