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炒扇贝怎么做

炒扇贝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9:02

一:炒扇贝怎么做

1、主料:扇贝、春笋、芦笋。

2、调料:盐、胡椒粉、酒、生粉、香油、葱、酱油、蚝油、酒、鸡精。

3、美食制作:

(1)扇贝先用盐、胡椒粉、酒、生粉腌置,锅内烧热,放香油,到入葱丝爆香,再到入腌好的扇贝。

(2)扇贝变色后,放入春笋、芦笋。到入1勺酱油和1勺蚝油、1勺酒、鸡精、一点点的水。炒拌均匀。翻炒收汁出锅。

二:燕窝粥怎么做

1、大米100克,水300克,白燕一盏。

2、大米拣去杂物,淘洗干净。白燕浸4-8小时。

3、锅置火上,放入米和水,旺火烧开,改用小火熬煮30分钟左右,至米粒涨开时,可倒入牛奶搅匀,放入巢工厂特等白燕,继续用小火熬煮20-30分钟,至米粒粘稠,溢出奶香味时即成。

三:拌方便面怎么做

1、准备一袋方便面即可,首先锅里准备水,水开以后放入生的方便面煮几分钟,煮好捞出过凉水,沥干水分,倒入适量香油把面拌匀放边上备用。

2、胡萝卜切细丝,香菜切断,蒜末放碗里,在放鲜酱油,醋,辣椒酱,味精,最好淋点热油在酱汁里面,把酱汁拌匀。

3、准备一个盘子把方便面,胡萝卜丝,香菜放入盘子,把酱汁倒入面里面,然后用筷子把面拌匀,面与酱汁融合一起,又美味,又凉爽,夏天最适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