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好吃的杀猪烩菜怎么做

好吃的杀猪烩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3:10

Ⅰ.好吃的杀猪烩菜怎么做

1、材料: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猪血、粉条、土豆、豆角。

2、将土豆洗净去皮,切滚刀块;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洗净切块。

3、将切好的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在沸水中焯一下取出,控干水分。

4、炒锅倒油烧热,放入现杀的猪肉、猪的内脏不断煸炒,放入料酒、酱油炒制成酱红色,然后下入土豆和胡萝卜翻炒,最后放入扁豆,香菇,加盐、糖调味,翻炒均匀,这时加入适量清水或高汤,小火慢炖,待汤汁快没时开大火收干汤汁即可,也可以不收干汤汁,配馒头、油饼、油炸糕同食用,把主食撕成小块放到汤汁中浸泡,同样美味。

Ⅱ.牛肉建议怎么做

1、牛肉最好风味最好的做法是最简单的烤制。烤牛肉香味浓郁,咸甜适口,烤香浓郁,风味独特,营养丰富。

2、烤牛肉做法:

主料:牛肉(瘦)(250克)。

辅料:香菜(20克)。

调料:姜汁(5克)、大葱(10克)、酱油(20克)、黄酒(15克)、虾油(3克)。

步骤:

(1)将牛臀尖洗净,剔净筋膜,放入冰箱冷冻。

(2)取出冰箱内的牛臀尖,切成大块薄片,用刀背轻轻拍平后再切面中等方块。

(3)取一瓷盆,将酱油,清水、大葱末、大蒜泥、生姜末、白糖、黑胡椒面、焙好的芝麻面等调料放入,调好拦匀,放入牛肉腌渍。

(4)烤牛肉的工具有好几种,用铁丝编成的架子,可把肉片放在上面烤,用铁签把肉片串起来烤,烤时可在肉片中间加上蘑菇、青椒、洋葱、红萝卜或其它食品。

(5)渍入味的牛肉片,放在炭火上烤熟后,分装在各人的小碗里,蘸汁。

Ⅲ.新鲜基围虾怎么做好吃

1、原料:活基围虾1000克。

2、调料:生抽王100克、味精 2.5克、葱米10克、姜米5克、清汤25克、黄酒10克 。

3、将活基围虾洗净,烧开水锅,加入酒、基围虾,煮至刚熟即捞出,装盆上台。

4、烧热锅加入油,烧至九成热,倒入葱花、姜米,与生抽、味精、清汤调和盛小碟一起上台,食时,剥除虾壳,虾肉蘸调味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