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怎样去加拿大留学

怎样去加拿大留学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0:24

(1)怎样去加拿大留学

1、加拿大留学申请流程中,首先就要做好准备。一般在1到5月份之间,需要谨慎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开始规划语言考试并认真准备高考,尽量考出高分成绩。

2、尽量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单等,准备相关材料和递交。同时还需要预备申请保证金。在这个阶段需要详细了解院校的条件,比如需要了解商科使用的是英语还是法语,当地的气候条件,所在城市发展情况和学校的性质等。并且要认真准备个人文书。

3、在弄清楚了所有的申请要求并准备好申请材料之后,便可以开始准备申请了。一般在8月份到来年的2月份是开放申请阶段,可以递交申请材料。建议同学们尽可能与申请的学校和老师发E-mail联系,持续保持沟通,了解的自己的申请动态。

4、在第二年的4-5月间,很多人会得到几所学校的offer,这时候要根据自身情况来确定学校和专业。

5、得到offer后,同学们要准备行前的各项准备,准备签证,打包行李。同学们要确保自己的保证存款担保金有12个月的历史,还要抓紧时间办理签证。

6、昨晚体检和申请完签证后可以准备行李等,购买机票等。

(2)加拿大属于哪个洲

1、加拿大属于北美洲,国家西濒太平洋,东临大西洋、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北极圈穿过北部。国家位于北美洲的北端,而在最西北端则是阿拉斯加州,属于美国的属地,是俄国战争时期卖给美国的领土。

2、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长海岸线的国家,海岸线约长24万多公里,国境边界长达8892公里,国土面积约9,984,670平方千米(位居世界第二),是一个地广人稀的国家。

(3)加拿大本科申请条件

1、有合格英语成绩,高中毕业,平均分85%以上,需要提供高考和会考成绩并通过CQV验证,没有高考成绩可用SAT,AP,B,a,level代替。托福iBT90(读,听各不低于22分)。

2、没有合格英语成绩,高中毕业,平均分85%以上,可先在UBC语言中心完成英语课程之后申请(但时间较长)。高中毕业,平均分85%以上,并且达到UBC语言中心要求的雅思6分(或托福82)可申请。

(4)宫保加拿大龙虾丁

1、食材:加拿大龙虾2只,干红辣椒3根,花椒10粒,葱段10克,葱花5克,芹菜叶5片,熟芝麻5克,白糖1大勺,淀粉2勺半,料酒1勺,香油半勺,菜籽油2大勺。

2、加拿大龙虾两只,煮熟后剔出虾肉备用。

3、将龙虾肉放在一个大盆里,我们来腌一下。加2勺淀粉、1勺料酒,拌匀。

4、下面我们来做料汁:1平勺淀粉、1勺生抽,这里用到了加拿大的枫糖,我们可以用1大勺白糖来代替。搅拌至无结块、料汁顺滑即可。

5、热锅倒入菜籽油,倒入10粒花椒、3根干红辣椒、10克葱段,炒香。

6、倒入腌好的龙虾肉,大火煸炒。

7、加入3片姜、5片蒜,继续翻炒。

8、翻炒过程中,加入半勺香油。

9、加入香油后,翻炒2分钟,出锅装盘。

10、撒一些葱花,用芹菜叶装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