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食物语微信如何解绑

食物语微信如何解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9:38

(1)食物语微信如何解绑

1、打开食物语,选区进入游戏。

2、然后在游戏内,点击【设置】。

3、接着点击【绑定手机】。

4、跟着点击【解除绑定】。

5、在跳出来的信息中,点击【确定】就可以解绑成功。

6、《食物语》是一款中华美食拟人女性向手游。自古至今,食魂通过精心烹制的菜肴幻化为灵,在名为“空桑”的世界,经营着农场与餐厅,为凡人的每顿佳肴奉献着努力!

(2)微信如何解绑qq号

1、登陆微信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可以进入我的微信页面,点击该页面的设置,可以进入微信设置页面。

2、在微信设置页面,可以对微信的一些参数与功能进行设置,点击最上面的账号与安全。

3、进入账号与安全界面后可以对自己的微信账号和安全方面进行设置,点击更多安全设置。

4、在更多安全设置页面,可以对微信绑定的QQ号和邮箱进行设置。

5、点击绑定的QQ号,会弹出绑定QQ号页面,显示绑定QQ号的号码。

6、点击右上角的隐藏菜单,并选择解除绑定,系统会弹出解除绑定的提示框,接触绑定后就不能通过QQ号进行微信登陆了。我们点击开始解绑QQ号。

7、点击开始解绑QQ号后系统会弹出提示框,提示是否确定解绑QQ,再次点击确定。

8、再次点击确定后就完成了QQ号的解绑,可以看到现在qq号那里已经变成未绑定了。

(3)英雄联盟微信如何解绑

1、首先,我们进入LOL英雄联盟的游戏官网。

2、在官网上的下载游戏选项下面找到微信绑定这一选项,点击进入微信绑定界面。

3、在绑定界面上,点击左上方的前往英雄联盟账户中心进入到账户中心页面并在页面上登录。

4、登录后即可看到你的账号信息,绑定的微信账号。

5、点击解绑即可解除qq号和微信辅助账号的绑定。

6、注意解绑功能主要是为了应对错绑,误绑的情况,一年只可以解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