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下载记录怎么查

下载记录怎么查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4:33

一,下载记录怎么查

1、在电脑桌面上找到浏览器,双击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

2、在进入浏览器后,点击浏览器页面上的扩展菜单选项打开扩展菜单选项。

3、在打开扩展菜单后,点击扩展菜单中的下载选项,进入文件下载界面中。

4、在下载界面中就能看到这个电脑之前的下载记录。

二,怎么查手机通话记录

1、首先在手机商下载、安装手机网商“营业厅”APP。

2、打开APP首页,找到“登录”单击。

3、在弹出的登录页面,输入本人的手机号码后,单击“点击获取”。

4、输入接受到的手机验证码后,单击“登录”。

5、返到APP首页,在最下面一行找到“服务”单击。

6、在“服务”页面,先单击左边的“查询”选项卡,上划页面,找到“通话详单”单击。

7、查询详单需要进行身份认证,在“证件号验证”页面,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六位后,单击“确认”。

8、弹出的就是你的通话详单,包括对方电话号码、产生费用、时间等,如果你想查询历史通话记录,可以单击“切换日期”进行查询。

三,社保卡怎么查余额

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跟各地区的初始密码不同,一般为:

1、社保编号。

2、身份证号6位或8位出生年月。

如果还是不对,建议直接咨询所在的社保中心或者电话12333咨询。

四,闲鱼中的钱怎么查

1、打开手机上的闲鱼APP,进入之后找到【我的】

2、找到【我卖出的】

3、这里找到【对应订单】-【查看钱款】就可以找到了。

4、如果没有找到打款记录,那么请你检查下你是不是有多个支付宝账号。

5、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在闲鱼上卖了东西,钱会直接到支付宝,可以查看支付宝的余额是不是增加了,以此来判断钱是不是到帐了,或者直接在支付宝里面看账单,也会查到到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