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关闭淘宝店铺

如何关闭淘宝店铺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37

(一)如何关闭淘宝店铺

关闭淘宝店铺的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淘宝,登录淘宝账号点击卖家中心。

2、点击更多----服务中心。

3、进入服务中心商家版,下拉常用工具,点击账户专区。

4、点击账户注销工具,跳转页面后根据提示注销账户。

(二)如何关闭135端口

1、在服务器电脑桌面依次点击开始—管理工具—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

2、在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左侧选中入站规则,然后在右侧找到并点击新建规则。

3、选中端口,点击下一步。

4、选中TCP,下方再选中特定的本地端口,在其后输入135,点击下一步。

5、选中阻止连接,点击下一步。

6、域、专用、公用全部勾选,点击下一步。

7、名称和描述随便填写,最后点击完成。

(三)qq空间如何关闭

qq空间关闭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浏览器,在网上点击搜索qq空间关闭申请,即可看到qq空间关闭申请的页面。

2、点击“页面”,可看见问卷调查,之后审核过关,即可关闭qq空间。

3、填写完问卷后,提交关闭申请即可。

(四)新轩逸如何关闭自动大灯

1、日产轩逸自动大灯使用灯光开关调在auto档位就行了。他会根据光线强弱自动开启活或者关闭大灯,这是因为有一个感光器作用的结果,不要自己操作大灯的开关,只需要开启自动模式,感光器就会开始工作,非常方便。

2、特别是在汽车需要多次进入隧道,只要打开了自动模式,就不需要自己老是去操作灯光的开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