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x21卡槽怎么打开

vivox21卡槽怎么打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0:43

(一)vivox21卡槽怎么打开

1、将vivoX21关机,关机后使用自带的卡针,卡针在vivoX21包装盒内,取出即可。

2、vivoX21的卡槽位于机身底部的左侧,使用卡针垂直插入机身左侧卡托旁边的小孔,稍微用力一顶,就可以弹出卡托,之后将起抽出取下。

3、将备好的Nano-SIM单卡/或Nano-SIM+Micro SD双卡装入卡槽对应位置中,之后再将装好卡的卡托装回手机中。

4、最后就可以看到vivoX21成功识别到移动网络,至此就可以开启新机使用之旅了。如果没有识别到SIM卡,请检查手机卡是否放置正确,重新安装一次一般即可解决问题。

(二)笔记本光驱怎么打开

1、需要工具回形针,在电脑没电时,用回形针插入光驱开关旁的小孔,光驱会自动弹出。

2、电脑通电时,点击光驱开关,光驱会自动弹出。

3、打开电脑中的“我的电脑”,找到光驱驱动器,双击驱动器,光驱会自动弹出。

(三)xps文件怎么打开

1、打开xps文件步骤:右键点击“开始菜单”,点击“搜索”。在搜索中输入“xpsrchvw.exe”。点击进入搜索到的程序。

2、点击左上角的“文件”。在出现的菜单中点击“打开”。选择需要打开的“XPS文件”,点击“打开”即可。

(四).bin的文件怎么打开

1、首先:

为了确定“.bin”文件是否真的是PE光盘镜像文件。

在这个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用记事本程序打开。

注意:如果本来此文件就有几百M,请不要用记事板打开测试这个文件!

如果打开后是乱码!则证明这个文件可能就是PE光盘镜像文件!

2、其次:

我们在上面打开后如果是乱码,那么下载“UltraISO单文件版”,然后运行“UltraISO”这个软件---->文件-->打开。

选择“xx.bin”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如果能正常打开,则表示这个文件就是光盘镜像文件!

在该软件的右侧会出现bin文件里面包含的其它文件!

如果提示“不是ISO文件或不能识别的格式”,那么该文件就不是光盘文件。

3、最后:

如果以上的文件都不是(光盘镜像,文本能打开的bin文件)。

那么极有可能是bios引导文件。它一般出现在C盘,级系统盘下面。

如果不是出现在C盘那么也可能是引导文件!

PS:引导文件一般不会上1M,最多几百Kb。

(五)蹲坑水箱盖怎么打开

1、首先找到蹲坑水箱的侧面。

2、用右手拇指用力按住水箱盖和水箱体之间的分界线下缘 。

3、整只左手覆盖在水箱盖的分界线上缘,左手轻轻拿起水箱盖。

4、可以使用左手的拇指跟食指伸进打开的缝隙中,方便借力。

5、这样蹲坑水箱盖就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