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华为相册怎么把视频和图片拼成一张图

华为相册怎么把视频和图片拼成一张图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8:58

(1)华为相册怎么把视频和图片拼成一张图

1、第一步:把手机中的图库给打开,然后在下方选择相册,接着点击右上角的三个小点,接着点击“制作影片”,然后把需要的照片给勾选起来,然后点击下方的“创作”。

2、第二步:完成上面的操作之后,手机的系统就会自动的帮弄出一个照片视频,在这里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视频分割,点击视频的右上角还能对视频进行编辑。

3、第三步:除了对视频编辑之外,还可以给视频添加自己喜欢的“滤镜”,弄出一个更好的视频效果,也可以在视频上添加文字,最后点击保存影片就可以了。

4、利用第三方软件:如果说想要制作更专业的照片视频的话可以利用第三方软件,操作也是非常的麻溜,到手机市场把清爽视频编辑给打开,可以看到电子相册这一个功能,点击并打开它,接着把需要的照片给添加进去,然后点击下一步。

5、之后一个照片视频就出来了,但是没有音乐和特效,点击下方的MV,会出现许多的模板,这些模板,这些模板的音乐和特效都是为你打包好的,选择其中一个就可以了,最后点击发布就制作完成了。

(2)用手机怎么把图片的格式改了

格式工厂软件更改方法

1、打开格式工厂软件,在对话框左侧选择图片选项。

2、点击图片选项后就会出现下拉菜单中所给出的各种格式,选中所有转换JPG格式的选项。

3、将图片直接腿拽到右侧的空白区域对话框,点击开始,就可以转换成JPG格式了。

用PS制图软件更改格式方法

1、打开PS软件,在软件空白处双击鼠标右键。

2、双击后会弹出选择图片的对话框,在对话框内选择需要转换格式的图片,点击打开。

3、图片打开后,点击左上角的文件菜单,选择另存为,就会出现保存个类格式的对话框。

4、在对话框内选择JPG格式,再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3)手机怎么把视频转换成音频

1、首先,下载想要转换的视频。

2、然后需要用到一个软件:O Player 。

3、打开O Player,软件会自动扫描文件,也可以自己手动找到目标文件。

4、在O Player内打开视频。

5、点击视频播放页面,点击左下角的按钮。

6、在弹出的界面点击“VA”,就可以把视频转为音频格式啦。

(4)怎么把微信黑名单里的人拉出来

1、首先找到微信的“设置”功能,点击进入。

2、在微信设置中找到“隐私”功能,点击进入。

3、在隐私功能中可以看到有一个“通讯录黑名单”,点击进入黑名单。

4、在黑名单中可以看到所有被拉入黑名单的人,选择想要拉出黑名单的人,点击进入资料页面。

5、在资料页面的上方可以看到有一个菜单符号,点击打开。

6、打开菜单之后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移出黑名单的”的选项,点击将该好友移出黑名单。

7、最后就可以看到好友被拉出黑名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