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可以吃吗

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可以吃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5:21

1: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可以吃吗

1、苹果长了一小块霉斑,削掉之后剩下的部分最好别吃,不管任何水果,上面有很多黑点,都不能吃的,也不一定发霉了,说明里面有黄曲霉素生长。

2、任何水果,只要有黑点都不要吃,这种水果里面含有黄曲霉素,久而久之会诱发肝癌。虽然水果上只有一个小黑点,但他已经侵犯了半个水果,建议丢掉。

2:夫妻的世界是翻拍的吗

1、《夫妻的世界》是翻拍的。该剧改编自英国电视剧《福斯特医生》,讲述了原本彼此相爱的夫妻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旋涡的故事。

2、《夫妻的世界》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03月27日首播的电视剧,由毛完日执导,朱贤编剧,金喜爱、朴海俊等主演。

3:迷你世界是网易的吗

1、不是的。迷你世界是一款高度自由的休闲类3D沙盒游戏,由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

2、游戏有着方便快捷的多人联机模式(电脑版最多40人(0.21或以上),手机版最多6人),只要有网络就能和各个地方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没有等级和规则限制,没有规定的玩法,只有随心所欲的破坏和天马行空的创造。

3、玩家可以在游戏里成为最牛的建筑大师,创建房屋、城堡、城市。也可以过快乐的田园生活,种花草庄稼,养一群可爱的动物。也可尽享勇士荣耀,带领小伙伴前往地心挑战世界的黑暗领主。

4:二哈和哈士奇是一个品种吗

1、是的。西伯利亚雪橇犬之一便是哈士奇,昵称二哈,二哈的意思是二货哈士奇。虽然有着狼一般冷酷的外形,但是却特别的活泼好动,性情、行为举止各方面都表现得很蠢、很傻、很萌,而且喜欢顶嘴、喜欢大声嚎叫、喜欢拆家拆房子,是搞破坏的一把好手,常常把主人搞得哭笑不得。

5:用护发素洗车有什么危害

1、护发素洗车对车漆有坏处。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估计也有一定酸碱性,所以请用正规的洗车液,价格便宜!

2、护发素主要是由表面活性剂、辅助表面活性剂、阳离子调理剂、增脂剂、油份、螯合剂、防腐剂、色素、香精及其他活性成分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