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生鸡爪子怎么做汤

生鸡爪子怎么做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4:33

(一)生鸡爪子怎么做汤

1、鸡爪10只,花生米50克。绍酒20克,葱花10克,姜片5克,精盐3克,味精1克,鸡油适量。

2、鸡爪斩去尖,洗净,加绍酒、姜片及清水,中火15分钟后加入花生米,下盐调味并中火40分钟,撒上葱花、味精,淋上鸡油,高火2分钟即可。

(二)用口罩怎么做戒指

1、工具/原料:口罩、剪刀。

2、首先需要一个口罩和剪刀。

3、接下来把口罩上的铁丝取出来。

4、然后量一下手的尺寸。

5、量好后再把口罩的带子剪下来。

6、最后把带子缠在铁丝上打个结就完成了。

7、用来当作纪念品是非常有价值的。

(三)焗面要怎么做

1、用料:意大利细面150g、自制番茄肉酱一大勺、鸡肉肠1条、马苏里拉芝士碎适量、杂锦香草1撮、橄榄油适量、盐适量。

2、步骤:烤箱上火170°预热,小锅加半锅水煮开倒入适量橄榄油和盐后放入意面中火煮7分钟(细面熟的比较快),煮熟后倒出过冷河后沥干水分备用,在耐热碗中依次放入意面,番茄肉酱和鸡肉肠后撒上适量芝士,放入烤箱中上火烤至芝士融化微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