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妄想山海鱼肉丸子怎么做

妄想山海鱼肉丸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9:18

1.妄想山海鱼肉丸子怎么做

1、首先要解锁鱼竿,然后去河边钓鱼,任意一条鱼都行,接着用鱼+露水配方,就能概率出鱼丸。这里推荐用1条绿色品质以上的鱼+2露水+2苹果,经过测试出鱼丸的概率更高一些。

2、一个露水最好加蓝色鱼,两个露水绿色鱼足矣。灶台没有等级要求,一级灶台就够了。效果方面,吃掉后能够恢复300点饱食度,降低50点潮湿度,并且获得少量灵气,人和宠物都爱吃。

2.起泡胶怎么做的方法

1、在杯中倒入少半杯胶水再加入少量的纯甘油,挤入沐浴露,沐浴露可以给起泡胶增加超强拉丝效果。

2、用筷子将杯子里的胶水、甘油、沐浴露搅拌至混合均匀。

3、加入苏打水搅拌成型,成型之后用手测试一下气泡胶的延伸性,起泡胶完成。

3.手工蒸包怎么做

1、面粉500克,酵母粉6克。

2、酵母跟水一起搅拌与面粉相容,面粉发酵的快些可以放温水一起。

3、和好面放一旁发酵。

4、面已经发酵了,通常时间要2个小时以上,发酵完的面粉会有蜂窝一样的效果。

5、肉跟青菜剁好备用,调料:盐、酱油、香油、耗油、五香粉等。

6、一起搅拌均匀备用。

7、酵好的面开始和面,要把面和均匀了才可以开始包。

8、搓成一个小团开始包,用擀面杖擀皮。

9、放馅,包皮。

10、完成之后醒面半小时再开始蒸。

11、蒸20分钟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