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冰鲜鸭怎么做烧鸭

冰鲜鸭怎么做烧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0:15

1 冰鲜鸭怎么做烧鸭

1、冰鲜鸭解冻,冲净血水,在沸水中汆10分钟左右汆去血水。酸萝卜改刀成3厘米长、0.5厘米宽的长条,泡姜切片,老姜切片,大葱切段待用。

2、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四成热时,下入姜、葱大火煸香。

3、下酸萝卜条、泡椒、泡姜翻炒出香味。

4、放入骨头汤、盐、鸡油大火烧沸,下胡椒粉,改小火,放入老鸭小火熬煮至少2个小时。

5、至汤白鸭香时放入鸡精、味精、葱段,带火上桌。

6、上桌时随味碟。鸭子吃完后可涮其他其他火锅原料(如油麦菜、茼蒿、卷心菜、粉丝、冻豆腐、土豆、空心菜等等),也可边吃边喝汤。

2 甲鱼火锅怎么做

1、主料:甲鱼1只,大白菜100克,冬瓜100克,白萝卜100克。

2、辅料:葱5克,姜5克,胡椒粉5克,枸杞子20粒,白开水3000克。

3、调料/腌料:精制油10克,味精10克,鸡精20克,料酒20克,大枣10粒。

4、姜葱切成7厘米长,2毫米厚的长丝。

5、甲鱼宰杀去外皮和内脏,斩成4厘米见方的块,入汤锅氽水捞起待用。

6、大白菜,冬瓜,白萝卜切成5厘米长,5毫米厚的片,装入火锅盆,加姜葱丝,味精,红枣,枸杞子,鸡精,胡椒粉,料酒掺白开水,放甲鱼,淋上精制油上台即可。

3 土豆糖醋素排骨怎么做好吃

1、食材:土豆1个、藕1个、油适量、料酒适量、生抽适量、白糖适量、陈醋适量、清水适量、盐适量、面粉适量、小葱适量。

2、土豆去皮切块,放入锅中中火煮15分钟。

3、期间可以把藕去皮切条。

4、碗中按照1:2:3:4:5的比例加入料酒,生抽,白糖,陈醋和清水拌匀。

5、煮好的土豆取出压泥。

6、加入盐和面粉揉捏成面团。

7、手上抹点油,取一块土豆面团,包在藕条外面,整理成排骨的形状。

8、锅中加入茶籽油,放入素排骨煎至两面金黄。

9、倒入糖醋汁,收汁撒葱花即可。

4 炸过的鱼怎么做好吃

1、把放入冰箱里冻炸好的鱼块取出来,放到盘子里解冻一下。

2、准备好青椒、红椒、姜、小葱和香菜洗干净。

3、把青椒切成细丝,然后分别把红椒、蒜、姜、小葱和香菜切好备用。

4、在锅里放入少许油,把红椒,姜末和大蒜放进去炒出香味。

5、把炸过的带鱼放入锅里,加入半碗清水,用大火烧2分钟。

6、把青椒丝铺在鱼块的上面,继续再烧1分钟。

7、把香菜和小葱放进去,加入盐、生抽和蚝油再煮半分钟左右关火。

8、最后,把烧好的鱼块装盘即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