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虾滑汤怎么做才最好吃

虾滑汤怎么做才最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7:43

(一)虾滑汤怎么做才最好吃

1、大虾去头去皮洗净,去除虾线,剁成小块。

2、小葱切段姜切丝泡水。

3、虾块放入碗里,适量淀粉,葱姜水,蛋清,鸡精,盐顺一个方向搅拌,搅匀后付膜冰箱冷藏30分钟至1小时。

4、锅放水烧开后放虾滑,小白菜、金针菇、豆芽、切丝豆皮烧开加入白胡椒粉、盐、蔬之鲜,出锅。

(二)油炸豆腐丸子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豆腐(北)(500克)。

2、辅料:小麦面粉(150克)、 虾米(100克)。

3、调料:花椒粉(2克 )、姜(10克 )、大葱(15克) 、盐(4克)、 植物油(75克)。

4、豆腐包在布中,完全擦干水分。

5、豆腐放入碗中,用手抓碎。

6、在碎豆腐中添加糖、盐、太白粉和味素用手拌匀。

7、在豆腐泥中放入适量小麦面粉,加入冷水,搅拌均匀。

8、把豆腐泥揉成直径2.5厘米的丸子。

9、炸油加热至170度,一一放入豆腐丸,不断翻动,炸至熟透变成金黄色后,捞起即可。

(三)小型火腿肠怎么做才好吃

1、把火腿肠洗干净,把外皮去掉,然后切片,尽量切薄一点,因为这样比较入味,然后再把蒜取出来拍碎,把葱洗干净之后切碎,在炒锅中放入油烧热之后,再把蒜放进去爆香,再把火腿肠放进去煎一下,煎至长火腿肠微黄即可,翻炒均匀之后再放入适量的水和盐焖煮一会儿。

2、然后再在里面滴几滴酱油调味,用大火继续翻炒,可以放点盐跟酱油翻炒至锅里水变干即可熄火,这时候清炒火腿肠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