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晒干猪腿怎么做才好吃

晒干猪腿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5:00

1)晒干猪腿怎么做才好吃

1、用温水把风干的猪脚浸泡8个小时以上,泡好的猪脚放在碗里上蒸锅蒸,小火蒸至皮软肉烂用筷子可以插入时即可。比较快捷的方法是放入高压锅中蒸煮,可以缩短时间,但口感不如蒸的好。

2、皮肤干燥爱起皱纹,而富含胶原蛋白的猪手就是不错的选择。猪手中的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后,能促进皮肤细胞吸收和贮存水分,防止皮肤干涩起皱,使面部皮肤显得丰满光泽。

2)菜包子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好面粉,取一小碗35度左右的温水,加入酵母融化,之后倒入面粉里,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盖子或保鲜膜。

2、发成原来的两倍大,成蜂窝状就可以了。

3、把白菜洗净。剁成菜陷。放入一些盐,待盐析出一些水分后,把菜陷里的水分挤出。

4、鸡蛋打碎,放盐少许。锅烧热,一些油。倒入鸡蛋,一边倒一遍用铲子搅拌,炒成碎块。

5、然后把鸡蛋放进菜陷。加入鸡精,盐,麻油,五香粉等。根据自己口味放入。然后搅拌均匀

6、发好的面拿出来,面板上放一些面粉。加里没有小孩吃的话,可以揉进面粉一些泡打粉,这样会更加松软。

7、最后赶成面片,开始包菜包子。然后烧水入屉!等待美味出锅。大功告成

3)凉拌鲜花椒叶怎么做才好吃

1、主料:花椒叶50g,香油适量,盐适量,大蒜适量,醋适量,芝麻酱适量。

2、首先是把花椒叶的梗茎去了,然后洗干净,放到漏盆中沥干水。

3、大蒜剁碎放入小碗中。

4、盐加点。

5、再加一勺芝麻酱。

6、加醋,然后和均匀。

7、和好后就是这样再加点香油。调料就好了。

8、把沥干的花椒叶子放到小盆中。

9、把调好的料倒入拌匀就可装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