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王者如何获得年度限定皮肤

王者如何获得年度限定皮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5:50

(一)王者如何获得年度限定皮肤

1、在凤仪之诏赛年(S17~S20)中,集齐了四个王者印记的玩家,将在S21赛季更新时,可直接获得该年度皮肤,于此同时,还将获得象征着获得凤仪之诏四赛季王者荣耀的特殊奖励——凤仪之诏限定皮肤标签。当玩家使用凤仪之诏年度限定皮肤时,会自动装备并展示。

2、后续主题的年度皮肤的获得方式也同样,需要集齐四个王者印记。通过新系统“时空之境”,玩家依旧有机会获得往期的年度限定皮肤。

(二)王者荣耀如何获得皮肤的

1、直接在游戏商场里买,或者充点卷就可以获得皮肤。不过点卷是要用钱充值的。

2、第二个可以获得皮肤的方法是通过师徒系统,只要名师等级达到6级,即名师点到达13000,就可以获得英雄老夫子的圣诞老人的皮肤了。

3、皮肤碎片。这个过程可长可短。一般情况下,充值点卷时,只要达到一定的数额就可以获得皮肤碎片的活动。不过皮肤碎片商场里的皮肤并不是固定的,而且各个皮肤需要的碎片也是不一样的。

(三)饥饿站台解析

1、《饥饿站台》设定在密闭的架空监狱,监狱中的罪犯,有犯罪的,也有像主角一样自愿加入这个监狱实验的,每一位进入监狱的人,都可以带一件物品进来。

2、这座监狱架构是垂直类型,最后我们知道监狱一共有333层,监狱顶层外围,有一组顶尖的厨师团队,每一天厨师团队都会做出一大桌的丰富菜肴,有部分菜品,还是按照监狱中的人最爱的食物打造的。

3、每一天,厨师团队把这桌菜肴放置在第0层,然后这桌丰盛的食物会随着中间悬浮台下沉到一层,最先享受到美味且不受污染的,就是第一层,以此类推,越往下层级的人,吃到的食物越少,甚至变成吃残羹冷炙,再到吃别人剩下的骨头,最后什么都不剩下。

4、该监狱也有防偷机制,如果有人想要囤积食物,哪怕偷拿一个水果,那么这一层就会启动极热或极冷温度,让你不得不扔掉留下的食物。

5、每个人会在自己层级待上一段时间,然后监狱通过麻醉气体弄晕你,再把你随机放置在某一层级,如果你命好,会在比较靠上的楼层,就能吃到食物甚至能吃到美食,但如果你在比较下面的楼层,那基本就是等死。

6、资源分配的不均匀,导致上层的人可以暴饮暴食,但越往下的人,得到的食物会越来越少,在大概50多层的时候,食物基本没有,到了七八十层,桌上只剩下餐具,所以在往下的人,要么互相残杀吃对方,要么看谁能忍到换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