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做日历简单好看

怎么做日历简单好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2:54

Ⅰ:怎么做日历简单好看

日历也是可以自己动手做的,下面看看怎么做日历简单又漂亮。

1、准备好制作工具。

2、在白纸上画好表格,在最上方标好月份。

3、在第一行标好星期一到星期日。

4、在表格内写好日期。

5、给日历做好简单的装饰。

6、用挂钩连接挂好之后就可以了。

Ⅱ:最暖心的情话英文长句

1、Only if the first sign of life,you said I was a piece of pure time,I accompany you to see.

人生若只如初见,你衔我一片纯白岁月,我陪你看细水长流。

2、You may not be the best, or the best. But it is my favorite.

你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也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是我最爱的。

3、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4、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Ⅲ:印度尼西亚旅游签证办理攻略,出行前千万要了解的签证事宜

护照 原件 护照尾页需持照人亲笔签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从所申请签证有效期最后一天算起);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相片 2张 近6个月内拍摄的红底两寸(3.5cm×4.5cm)相片。

身份证 正反面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签证类型所属洲: 亚洲区国家: 印尼签证类型: 60天停留加急入境次数: 单次是否面试: 无需面试

Ⅳ:如何自制蛋糕简单做法

1、准备鸡蛋、白糖、酸奶、低筋面粉、无铝泡打粉、葡萄干、枸杞各适量。

2、准备一个容器,将2个鸡蛋打散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在放入1杯酸奶继续搅拌均匀。

3、接着筛入120克的低筋面粉继续搅拌均匀后加入1克的无铝泡打粉继续搅拌均匀至无颗粒状态后静置10分钟。

4、准备一个瓷碗或者玻璃碗,在碗中涂刷一层油,在将面糊倒入碗中,最后在面上放适量的枸杞与葡萄干点缀,用保鲜膜盖住碗口,再用牙签在保鲜膜上面戳适量的小孔。

5、起蒸锅放入适量的清水,冷水上锅蒸25分钟后端出来,将蛋糕从碗中取出,切成小块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