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步骤

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步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0:20

(1)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步骤

1、食材展示:鸡翅200g、奥尔良腌料100g、鸡精、盐、胡椒粉各10g、生抽50g。

2、鸡翅洗净放入盐、鸡精、黑胡椒、生抽、奥尔良腌料粉,搅拌均匀腌制。

3、将鸡翅放入微波炉中烤15分钟至两面金黄即可。

(2)黑椒盐煎鸡翅的做法

1、翅中洗干净,每个上面划几道口,加入淀粉、水、料酒、黑胡椒粉、白糖、盐、蒜末,抓匀腌制半小时。

2、平底锅刷一层油,把腌制好的翅中放入锅中,炸至两面金黄即可。

3、两面金黄就可以出锅啦。

(3)豆制品素鸡翅的做法

1、食材:素鸡翅60克;芦笋80克;老干妈豆豉酱50克;花生米100克;老抽10克;生抽20克;食盐2克;葱20克;玉米定粉15克;蚝油15克;食用油适量;

2、素鸡翅用常温的清水泡透。花生米干炒炒熟去皮。

3、芦笋切成两公分左右的小段,葱也切成两公分的小段。

4、取一个小碗,放入淀粉,生抽,老抽和蚝油,加入适量清水搅拌均匀。

5、锅里加入底油烧热,放入葱花煸香,接着放入芦笋和素鸡翅进行翻炒至熟。

6、接着放入花生米,一勺老干妈豆豉酱,加一点食盐,开大火,颠勺翻炒。

7、接着倒入我们调好的汁,转小火,用锅铲翻动,使调料汁逐渐粘稠至透明,和食材均匀混合在一起即可。